(只是想像之作,她們還住一起還很要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泰妍阿,妳知道指甲剪放哪嗎?"

黃美英看著自己面前的凱蒂貓鐵盒如是問,

"電視機下方右邊數來第二個櫃子凱蒂貓的盒子裡"

"啊~找到了!!"
黃美英覺得還好自己受過音樂劇的訓練,剛剛應該沒被識破吧?

"嗯,那就好,我先掛囉"

"啊那個...等等..."

"嗯?"

"沒事,妳早點休息"

美英想著,這是第七天,妳搬離宿舍的第七天,自從二次世巡結束後,妳就開始找房子,接著忙裝潢,打掃新家,
接著七天前妳真的從我們一起生活十一年的世界搬離出去了,我一直以為面對多數成員已搬走,並不會再對於妳的離開而感到難過或難受
,可事實不然,才第七天,我就瘋狂的想念妳,想念妳總比我早起一些為我準備早餐,想念妳邊看電視邊大媽笑的東倒西歪,
想念妳趴在地上和金澤,王子玩得不亦樂乎,硬要拉著牠們拍照,想念無論妳為我的晚歸留的那一掌燈,

這已經是今天第三次我藉由找東西打給妳,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什麼時候,我們連個互相問候都得找這麼多理由搪塞,

"新的毛巾在後陽台櫥櫃的左下方,牙刷和牙線也放在那,
新的沙拉油,沒用完的蒜頭我都放在廚房的旋轉櫃裡,鹽巴可能快用完了我還沒有買,
吃完土司記得用夾子夾緊袋子,泡菜在冰箱最下面那一層紫色盒子裡,每次要吃多少拿多少出來就好"

金泰妍的簡訊交待著這些那些細節,看在黃美英眼裡卻顯得不是滋味,簡訊用了99個字,兩封短信的容量,卻沒塞進去任何"想念"

#
在江南地區最高檔的懷石料理餐廳,二樓貴賓包廂,黃美英和Kay享用著一個月以來難得約會的一餐,
燈光美,氣氛佳,雙方打扮的皆亮麗且得宜,對方含情脈脈的注視著自己,這一切應該是最完美的一場約會才是,
但黃美英只想著,金泰妍這該死的傢伙上次打完電話後竟然又這樣無聲無息的失去聯絡,
這種初冬的天氣,讓她想起當初她們還是練習生時,金泰妍帶著不諳韓國文化的她去吃公司外巷子那辣炒年糕,
金泰妍還騙她是甜的,唬的她大口咬下去,才發現辣的她受不了,在金泰妍猛拍背灌水那些辣感才得以瓦解,
現在想來真是好玩有好氣的回憶,這種天氣,應該要和泰妍手牽手去吃辣炒年糕才對。

"Tiff"
"Tiff?"

黃美英發呆了好久才發現他在叫她,歛了歛放空的眼神,甜甜一笑
"怎麼了??"

"沒什麼,妳知道我們公司的夏美吧?"

"知道啊,夏美怎麼了嗎?"

黃美英當然知道夏美,每次不管在音樂節目後台或頒獎典禮,都對著她們鞠躬九十度,又總是緊張的不敢和泰妍對看,
每次都覺得這女孩有必要害羞成這樣嗎?後來才得知原來她是泰妍的王飯,這想一想黃美英就不開心了,
論王飯我才是王飯好不好,當初還沒出道前我也是申請過泰妍的fan club欸!

"她這次solo的主打是抒情曲,但是她沒有把握如何拿捏唱腔,泰妍在唱歌方面一向很會拿捏感情的張度和力度,我覺得泰妍在這一部份可以給夏美很大的助力"

"你們公司沒有聲樂老師嗎?"

"有是有,只是妳也知道夏美一直很崇拜泰妍,我覺得如果讓泰妍親自給予她一些指導,夏美會進步的更快"

黃美英眼神凜冽,冷冷的說,

"你只不過是她的前輩,她有自己的路要走,你這麼為她著想是為什麼?泰妍有什麼必要指導她?她自己就不會進步了嗎?"

Kay嚇了一跳,交往以來,從沒看過美英吃過什麼醋,何況是發這麼大的脾氣,難不成是因為吃醋?連忙解釋

"是這樣說沒錯,但最近我看她真的很無力的樣子,錄音日程也很吃緊,我只是想幫幫她,而且她們也能互相認識做個朋友啊!我們就幫幫夏美,好嗎?"
討好的拿過黃美英放在桌邊的手握了握,

"可是..."

黃美英很想再找理由拒絕,可是她想著,或許,泰妍真的可以幫到人家吧,她也需要認識新的朋友有自己的交友圈  ,

"好吧..."

"那我把泰妍的電話給她囉?下次約她們一起出來吃飯吧!!"

"嗯。"

黃美英覺得心堵的慌,金泰妍已經離自己越來越遠,自己還要把她介紹給人家,現在搞的是什麼我愛紅娘的節目嗎?

#
金泰妍今天八點就起床了,起來後簡單的給自己弄個烤土司和荷包蛋做早餐,便開始整理自己尚未整理完畢的那些大大小小的包裹,
這都已經是第十二天了,搬離有黃美英的世界第十二天了,沒有什麼不同的,睡覺,吃飯,看電視,畫畫,和金澤玩,
真的沒有想念,沒有想念她的大嗓門喊著可不可以幫她拿毛巾進浴室,沒有想念她早晨睡起來那微翹頭髮,然後傻萌的喊著daedae早,
沒有想念她像經紀人一般叮嚀著自己一天的行程。   

不能,不能再依賴了,
我們都該給對方空間

門鈴這時候響了起來,
是誰啊?這一大早的,金泰妍迷迷糊糊的去開了門

"Morning !!!"
真是說曹操,曹操到,金泰妍傻眼的看著眼前的黃美英燦爛的笑臉,還有身旁的粉紅色行李箱。

"早,早啊...怎麼來了?還帶著大包小包的"
外面天冷,金泰妍忙拉著黃美英進到屋內

"來渡假啊!"

"蛤?渡假?"

"對啊,渡假,來妳家渡假"

金泰妍感到苦笑不得

"妳在說什麼啊,從宿舍來這不過車程十分鐘,妳渡什麼假啊?"

"妳也知道我們只隔了十分鐘的路程....那妳為什麼都不聯絡我,也不來宿舍找我"黃美英攤在沙發嘟著嘴狀似質問著金泰妍

"最近忙"

"忙什麼?"

"...."

美英從沙發上起來,盤著腿說到,

"泰妍,我們十二天沒見了!"

泰妍邊去廚房為她倒杯水,邊回

"嗯,我知道"

"都沒想我嗎?"

"說什麼呢..."

"真的都沒有想我嗎?"

黃美英也知道泰妍不會表達內心情感,但此刻她只希望得到她一句回答,撫平自己毛毛燥燥的心

"......"

黃美英也感到現在氣氛尷尬著,只好轉化氣氛,

"沒關係,反正我來找妳了"

"怎麼會沒有..."
雖然泰妍微弱的聲音被自己的故作堅強的大嗓門幾乎蓋過,但黃美英聽到了,聽到了她表達她也有想念,心情真是好的不在話下,這12天以來。

"泰妍啊,我餓了,想吃妳做的早餐!!"
得了便宜就賣乖的黃美英撒嬌嚷嚷著

金泰妍聽聞後立馬也簡單幫她做了烤土司和荷包蛋,多加了條美英喜歡的培根,叫了美英來餐桌吃。  
吃著泰妍牌早餐,陽光撒在金泰妍的臉上,她微笑的看著自己吃早餐,黃美英真的覺得今天的自己好幸福,
好像回去以前的每一個早晨,泰妍怎麼有些瘦了,是不是在新家睡不好呢?
想起泰妍這也是26年來第一次一個人住,她是這麼怕孤單的人,會不會又在很多時候,自己才是令她孤單的人呢?

"DaeDae,妳覺得夏美怎麼樣?"
明明是難得的相處機會,明明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但黃美英還是無厘頭的問了這兩天縈繞在心頭的疑問

"什麼啊?怎麼突然問這個"

"就是想和妳討論一下最近的歌壇嘛...我們以前不是也這樣的嗎?"

"哦...夏美....人挺靦腆可愛的,妳不是也見過,她真的是我看過最有禮貌的後輩,她前陣子不是solo嗎?
我覺得她各方面都挺適合的,歌喉不錯,感情的掌握也很有度,尤其是她真的挺適合性感曲風的,腿很長,曲線也美,現場的表現也都滿穩的。"

黃美英覺得很不是滋味,這根本是差別對待,光是評價夏美就超過她這十幾天和自己講電話的句數,還這樣目光炯炯有神的讚美!

"那我和她的腿誰漂亮?"

"這很難比欸!"

"我不管,妳比比看"

雖然這樣很幼稚,但黃美英就是忍不住想比較,好勝如她,不是不能接受自己輸給別人,而是在金泰妍心中她希望不能輸。


金泰妍思考了一下,

"她吧。"

"金泰妍!"

"可是她腿真的比較長...."

"我是黃金比例欸!"

"是妳自己要我比較看看的..."

"房間在哪?我要去補眠。"


金泰妍,妳這個沒眼力的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