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378_535388583183604_2142208929_o.jpg

 有時候覺得喜歡Taeny的自己似乎和世界有一些脫離但其實又是如此密切,
今天看到兩年前我在申請OTN的描述,到現在我看Taeny之間的感情真的是有很多關於角度上的不同,

其實會喜歡少女時代是因為有一天在一個沒有課沒有社團的無聊午後,閒著沒事想說來看些好玩的綜藝好了,
突然想起之前看青春不敗時Sunny有提過她們少時有個育嬰節目,就想說來看看吧,
其實那時候我對少女時代真的沒有概念,是因為青春不敗認識Sunny和Yuri也去看過她們一些後記,就是了解她們是很注重粉絲的一個團體,曾經被黑一年的團體,大紅的團體,
哈哈,扯遠了,後來就去找了Hello Baby來看,看到那個對小孩感覺很不知如何親近卻又總是幫著成員收拾善後的帕尼,
看到她很努力的想做好卻總是被貼上壞媽媽的標籤,聽到她說她聲帶看醫生的事情,又看到她是幫錦山洗泡泡浴唯一瞻前顧後擔心錦山冷到的成員,
對這個女孩開始有很多好奇,她那時演Hello Baby時韓語還是沒有很熟練,對鏡頭也比較怕生,而我又去看了她們的一些表演視頻,又發現帕尼是一個這麼在舞台上發光的人,
反正就是被她反轉的魅力吸引而去找了她很多的資料,看了少時很多表演的視頻,出演過的綜藝,電台,被她的笑眼迷住也為她的堅強給動容
不可否認的,我真的是從單單喜歡帕尼到整個愛上少女時代,少女時代真的是了不起的女團,追夢的過程還有站上巔峰卻仍舊努力不懈的姿態非常值得學習,

哈哈~說了很多帕尼,其實只是想表達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或一樣東西契機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
哪一天就來臨了,就深深喜歡,戒不掉的那種,哪一天你將她們當作楷模然後發自內心希望著她們別累壞了
好啦,說重點,其實就是在知道了帕尼尋夢的過程中他練習生時期佔了很大比重的金泰妍,
我印象中開始對這兩人可能有著深厚友誼的觀念是在,我剛要入飯時看了少女時代上學去,
有一集少女時代幫帕尼慶生,可能那時候少女時代剛成型,拼命練習之餘能坐下來聊天的機會不多,那一集中潔西卡話夾子好像開了,說了怕妮是個很主動熱情的人,秀英也跟著說
那一集中泰妍就說她就是這樣的人阿,她個性就是這樣,
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覺得泰妍那時候不只是朋友聊天,可能更多一點像是幫著美英解釋一些什麼的感覺,
後來也是陸陸續續找美英的飯拍都看的到泰妍,注意到她們的眼神,
後來看到一個網誌的介紹,大概就是有講到Taeny這種情感,於是去找了Taeny吧,去看了很多後記帖,發現這兩個人真心是一種羈絆阿,

開始覺得她們的命中注定有緣份般,漸漸被她們互動的照片,視頻感動,最喜歡的就是後記,有些是調皮的有些是擔心對方而落寞的有些是為對方著想的,我想這已經超乎對有或着友情了,
對我來說那份感動好像又比愛情上去,因為那是你24小時朝夕相處的人,但她們似乎從沒厭倦過彼此,看著她們,對於感情也有新的認識,也想起高中時後和最好的朋友有時曖昧有時互挺的感覺,很美好。

其實我雖然很喜歡Taeny之間的情感,但一直以來都是算理智,飯的時間久了,已經會猜想到兩人可能會各自擁有感情,雖然會不捨原來她們無法走在一起,但也預設了很多會祝福的狀況,

雖然4/4那天真的有被打擊到,畢竟我沒有很喜歡那個對象,但還是祝福,有人疼有人關心很好,有時雖然是九個人,但當閃亮亮的少女時代真的會很累吧?
不能像常人一樣去約會,言行舉止都得很小心不被放大解釋,一有空閒也為了不被拍到能宅在家裡,為了給Sone看每一個精采的表演不斷努力練習和精進,或拓展其他專業,
其實她們身為大韓民國的頂尖偶像少女時代,這麼多的努力已經夠了,其實真的該有人疼她們關心她們讓她們在台下還是好好被呵護著。


我一直很想說的是,真正美好的感情也不一定要是愛情才有結果,兩人依舊依賴依舊玩鬧依舊相伴就還是最棒的感情,
相信Taeny,她們就會帶領你看到你想看的,其實就是一份美好感情的純粹^^


其實開始寫文章是因為腦袋就開始有些想法和有一些故事想試著說說看,
可能文字就像是一種療癒吧!療癒我自己對感情的一些遺憾,也療癒著一些讀者
謝謝每一個看過文章留言的人,
OTN我一個個回覆打在留言下面怕會沒看到,然而寄訊息又怕打攪,所以開了這地方,希望也是一個平台
如果你喜歡這些故事,留了言,我一定會回的!也歡迎沒事也能留言聊天或交換意見=)



一起繼續支持Taeny!!支持少女時代^^
日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