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8    

 

首先謝謝一直看到(下)的人^^,這三天的寫作過程很快樂,
也希望看著她們互動的夥伴們能快樂^^
其實真的有加納納村這個地方,也是人口稀少的村落。是位於台灣花蓮深山的原住民村落,是我大三時候做偏鄉志工待過半個月的部落^^
真的是熱水要用柴燒,沒電話沒網路,都是老久磚房,晚上時候風很涼基本上不需要冷氣,星光滿布的像頭皮削一樣,
也真的只有大片的田和山還有走到路肩的牛=)回想著可愛的村落而這樣打出來了^^

 

這個下集足足有8000字,想要描繪一些尷尬也想描繪一些純樸的風情和互動,也想努力描繪兩人最後的結局,太貪心的結果就是寫不完^^
不想分兩章發,只能委屈讀者一下子讀完這八千字了^^如果看的很累分兩天兩個禮拜兩個月看也沒關係^^能看完的真的都很謝謝=)

 

廢話不多說了~~觀文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牌主播俏村姑(下)

 

不知道忘情的吻了多久的兩人呼吸逐漸稀薄,心跳直線加快,只好用唇瓣的分離來換一口氣。當漸漸把唇移開時,不過也一秒的時間金泰妍心裏卻想了好幾個念頭,現在應該怎麼做比較好?是要她們頭抵著頭試著說一些情話,還是就當作沒事一樣鬆開手說那我們下山吧,還是就這樣靜靜對望彼此害羞的容顏然後任時光流逝?

 

沒膽的金泰妍最後還是選擇尷尬地頭不能再更低的看著地面上的小石塊,那手足無措的模樣有些像做錯事的孩子,黃美英還能感覺金泰妍牽著自己的那雙手不斷冒汗。

 

黃美英試著想說些什麼,卻覺得兩人的身分現在說什麼也很唐突。總不能說妳親我所以妳要對我負責;也不能說其實看到妳第一眼就喜歡妳了妳煮飯很好吃,考不考慮和我在一起;更不能說自己非常享受剛剛的吻中,心動得快不能自己。

 

這些都不能說。

 

理性的黃美英始終知道,自己與金泰妍終究只是萍水相逢的兩個人。本來就該是平行線的生活不會只因為一點點誤差就再也不回去正常軌道,自己必須回首爾,而她不可能會離開這裡。再怎麼一點一點的淪陷然後心動得不可自拔,都沒辦法改變這註定分離的結局。

 

怪就只能怪一開始就不要去注意不要去心動不要去喜歡,這樣現在就不會承受剛接吻完的甜蜜接連掉入即將分離的憂鬱。

 

「我們下山吧!我被蚊子咬得有些疼了。」最終還是黃美英先打破了沉默。

 

「恩…喔!我是說….好….」金泰妍忙著從幻想該如何告白的小劇場抽身,結結巴巴的回。

 

黃美英緩緩將牽著的手抽開,走在前方的金泰妍感受到掌心的空虛後茫然地回頭。

 

「怎麼了?」

 

「我覺得各自走會比較好,我已經會爬山了,而且自己也會注意,就不用這樣牽著走了。」黃美英表情淡然的說著,一邊將又散亂的頭髮撥至耳後。

 

金泰妍也不說什麼,喔了一聲就先往前走去。

 

其實是感覺得到從接吻後的黃美英態度上就有些怪怪的。是不是自己太不坦率讓她有些不開心了?但是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現在這種情形…頭一次心動頭一次接吻頭一次喜歡,這一切都生澀得像夏季快速熟成的芭樂一樣。可以大膽的說喜歡嗎?這麼耀眼又漂亮的她會接受自己的喜歡嗎?金泰妍從不做沒有把握的事,如今讓黃美英接受自己成了最沒有把握的事。

 

下山這一路兩人都走得特別安靜,除了有些危險的地方黃美英下不去而呼喚金泰妍幫忙外,兩人幾乎是沒有交談。只是偶爾,黃美英楞楞看著金泰妍在前方的背影,對的,這樣才是對的,現在就開始拉開距離才是對雙方最好的選擇。

 

等回到停放腳踏車的地方,甚至坐上腳踏車又騎了一段路兩人都沒說什麼話。

 

金泰妍越騎越想越奇怪,自己雖然沒談過戀愛但好歹也是有看過偶像劇或著和奶奶一起看過鄉土劇,也見識過朋友談戀愛,局勢不應該是這樣發展的吧?!

 

接吻後如果是兩情相悅應該就會確定彼此要不要以新的關係走下去不是嗎?如果沒有記錯剛剛黃美英很明顯地也都再回吻著自己,如果這可以當作她喜歡自己的證據,那麼自己勇敢地先跨出那一步也是可以的吧?所以不要害怕勇敢地走向黃美英是可以的!給自己建立完信心的金泰妍隨即把腳踏車一停。

 

突然一個急煞本來是捏著金泰妍衣服兩側的黃美英因為一個慌張而抱緊了前方的她。

 

金泰妍清了清喉嚨,轉過身溫柔的與黃美英四目相對。

 

一秒
兩秒
三秒

 

「美英我覺得….」

 

「金泰妍謝謝妳!」

 

話還沒說話就硬生被截斷。

 

金泰妍疑惑了一下。

 

「其實我是要和妳說….」

 

「謝謝妳帶我看這麼棒的風景,我很滿足了。」黃美英當然知道金泰妍想說什麼,不行,不能讓她有空隙說出會讓自己再一次淪陷的話,自己本該是個趾高氣揚劃分戰線的指揮官,而不是在愛情失去理智的戰俘。

 

兩個人就這樣在農田的溝渠旁,再老舊腳踏車的前後座上,這樣尷尬的對峙著。

 

「不客氣,我是想認真的和妳…..」

 

「我後天就要走了,這幾天也真的麻煩妳了,非常謝謝妳。」

 

「泰妍,我們走吧,好餓喔。」

 

金泰妍才張嘴正想說些什麼,轉念一想,或許根本什麼都不必再說了。她一定也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了吧?根本就是不喜歡自己也不想去承認接過吻才又拉開距離了是吧?既然黃美英都做了選擇,自己也應該順從,如果這是面對這段根本就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局的感情最好的方式。

 

金泰妍也就這樣重新將腳放回腳踏板再次上路。

 

#

 

可能因為金泰妍心情不是很好的關係,這一餐魚也沒煎好,菜也炒太爛,飯也太硬。完全和金泰妍之前純樸又美味的技術相去甚遠,而兩人幾乎是悶著頭各自吃完飯就各自忙去。

 

通常金泰妍在吃完飯洗完澡後都會在客廳的小茶几上不知道塗鴉著什麼,總是會用尺畫了又改修正很久,然而她那些作品也從沒分享給黃美英看過。黃美英也不在意,反而是在一旁邊看著老舊電視播的新聞邊吃著當日現摘水果,然後自顧自連續批評好幾個主播的播報技巧,再來老王賣瓜的和金泰妍說如果是自己來報應該會怎樣專業,兩人會這樣一來一往鬥著嘴。

 

然而這時,飯後的金泰妍反而是一聲也不吭的回到房間,而桌上那一張張圖畫紙好像也被收了進去,黃美英不是沒有注意到金泰妍落寞的背影。但自己是不能前進的,根本就做不到為了她留在鄉村,就不應該給她希望。

 

於是黃美英一個人孤獨的忍受沒有金泰妍相伴的電視時光直到10點鐘該睡覺的時候,一看到張望了20多次的時針終於指向10就興奮得站起身要回到金泰妍的房間。因為唯有睡覺一途才可以理所當然地進去她的房間看看她。

 

看著金泰妍的房門虛掩著,燈光還很明亮,黃美英走了進去才想開口說是不是要睡了,只見金泰妍正眼神專注對著電腦俐落的操作滑鼠,小木桌上堆滿圖畫紙,旁邊還有一片又一片的模型版、美工刀、一罐罐的膠類和一堆紙削。是頭一次看到金泰妍除了幫著村內爺爺奶奶餵雞餵豬採水果採草藥包裝貨物修屋頂或懶散的顧店外的其他模樣。和神采飛揚得講解村內歷史和風光的她有些不同,此刻又回到模型版前量著比例正準備裁切的她,認真專注得像是世界上的物換星移都與自己無關。

 

「泰妍。」

 

「喔?美英阿,我把妳的床還有龍貓拿回去妳房間了,今天不會打雷了,妳就自己睡吧。」金泰妍嘴巴上這樣說著,頭也沒回的繼續做著手邊的工作。

 

怎麼可以?!就這樣不說一聲把自己趕回隔壁房?如果突然打雷身邊找不到她….

 

「可是…」

 

「今天晚上不會有打雷的,今天想把這case試著做第一部分初稿,可能會有點忙。如果有打雷的話我會去妳房間救妳的。」金泰妍正在圖畫紙上寫一些什麼東西。

 

嚴重覺得自己被忽略的黃美英不滿的嘟了一下嘴,「金泰妍妳學建築的?」

 

「不然妳以為我就只是加納納村雜貨店店長啊?」

 

看不出來這村姑比自己想像得又更強大了,這樣投入工作的她讓黃美英又差點要犯起花癡了,不想就這樣回房間,想要更了解金泰妍的想法不斷呼叫著,於是湊近金泰妍拿起桌上的圖畫紙開始想和她抬槓,吸引她那麼一點注意也好。

 

「我聽說做建築的很難出頭。」

 

「是阿,剛出道的時候是辛苦一點。」金泰妍再拿尺量著模型版的比例。

 

「所以妳是找不到工作,賦閒在家才來接手奶奶的店嗎?」

 

「呀!黃美英,真是!我真的沒看過有人懷疑我的實力的。」金泰妍總算肯正眼看自己一眼了。

 

「我跟妳說,之前只是沒有機會和妳說所以妳不知道,喏,妳看!」隨後便離開正在裁切的模型版前,邊用滑鼠邊點開資料夾,邊挑了幾張照片要自己彎下腰看。

 

有的是度假villa的落成圖,有的是中型獨立商辦,還有貌似國外公寓的建築。

 

「我跟妳說妳別嚇到,這些都是我的作品,妳光看這個在峇厘島的villa好了,那次case我特地採用自然工法,沒有破壞那裏的原生植物和基地….」金泰妍得意的向黃美英挑了挑眉後正要開始述說。

 

「噗,泰妍啊~沒關係的,就算妳只是名不見經傳的小設計師其實我還是會很尊敬妳的。」
雖然黃美英也很想相信此刻電腦呈現這典雅又氣派的私人villa是金泰妍設計的,但這根本跟她腦海中已經建立起金泰妍這不經世事白白淨淨的村姑形象完全搭不起來。

 

「黃美英!!」
看著金泰妍那副氣嘟嘟的模樣,黃美英就覺得開心,從晚上累積的尷尬好像也因為這樣的玩笑煙消雲散。

 

「好啦,大設計師妳慢慢忙,我要去睡覺了。」隨後和金泰妍眨了一下眼睛就往自己房間走去。

 

「呀!!」

 

#
隔天一早八點黃美英起床時家裡一個人都沒有,雜貨舖也沒人,只留下一桌還微溫的飯菜給她,還留了紙條說去村長家幫忙修排水孔了。

 

吃完早餐後實在閒著沒事,於是就開始幫著金泰妍打掃家裡。其實住的這幾天黃美英也不是沒有貢獻的,會在吃完飯後幫忙洗碗,也會洗自己的衣服,有些時候還會幫金泰妍用柴火燒洗澡的的開水。

 

等到自己連金泰妍家的電視還有外面雜貨舖的櫃子還有木桌都擦過一輪了還是沒有等到她回來,無聊的躺在雜貨舖的涼椅上正迷迷糊糊打著瞌睡之時。

 

突然傳來全村的廣播,村長用著老邁的聲音說,「黃美英小姐黃美英小姐,請到村長家一趟,有您的電話需要您馬上回電。」

 

被超大聲廣播嚇得頓了一下,回過神後的黃美英也就這樣用著加納納村才有的慢悠悠步調走向村長家,還沒走到村長家就看到那每天都會和泰妍一起經過的那棵老榕樹下鋪著兩大塊草蓆,老村長陳奶奶陳爺爺吳奶奶劉老醫師周嬤嬤吳爺爺崔老伯一家和林大嬸一家都在那坐著並歡快朝著自己揮手,還有在他們中央站著也開心朝自己招手的金泰妍。

 

黃美英看到這景象趕緊換成小跑步奔了過去。

 

「泰妍,這??」

 

金泰妍還沒來得及說句話就先被吳奶奶搶了白,
「漂亮小姐啊,我們聽妍妍說妳明天就要回都市去了,沒什麼能送妳,我們就想說一起好好款待妳吃一頓。」

 

「是啊,妳這幾天也跟著泰妍幫著我們又是清理水溝又是摘水果和拔菜的,辛苦妳這小妮子了。」陳爺爺笑笑地握了握黃美英的手。

 

「這老頭從一早就吵著要我滷我的拿手豬腳,說今天一定要帶給黃小姐妳吃呢!」一旁的陳奶奶也搶著說。

 

接著一群爺爺奶奶也相湧過來慰問自己,被這麼有人情味的爺爺奶奶這樣關心著,呵護著,黃美英不禁有些熱淚盈眶,心內那本以為最堅強的地方逐漸陷落,這加納納村也真是,才留下來不過5天卻感覺被黏得不想離開了。感動之餘又在熱情的爺爺奶奶的半拉半推下坐到了金泰妍旁邊,然後看著爺爺奶奶們從各家菜籃所端出來的好料。

 

目光迎上身旁笑咪咪的金泰妍,黃美英問,「早就計畫好了嗎?」

 

「昨天趁妳去洗澡的時候騎腳踏車找村長說的,完美的組織行動。」金泰妍得意的眨了下眼睛。

 

「但是想要幫妳餞行的想法是爺爺奶奶們一起的共識,我們漂亮的美英小姐是有人緣的人啊!!」

 

陽光這次又透過榕樹葉的空隙一點一點像星星一般灑在金泰妍身上,微揚起的嘴角上掛上小梨渦,還是這樣,不管是哪個角度的側臉,生氣的她,貼心的她,都還是那麼耀眼得讓自己心動。

 

接著大家就一起大塊大塊的吃著各家住戶帶來的肉和菜,並拿出私釀的米酒把酒言歡,完全看不出一把年紀的爺爺奶奶們開始繞著榕樹跳舞,並一起接力唱起民歌和老調,黃美英和金泰妍也加入他們說說笑笑唱唱跳跳,玩得好開心。

 

這一刻黃美英也想永遠記在腦海裡,質樸又可貴的快樂。

 

#

 

回到家的兩個人睡午覺醒來後,已經洗好澡的金泰妍突然穿起外出服,並催促著黃美英也快點去洗澡然後穿上好看的衣服。

 

待黃美英洗完澡吹完頭髮出來後,只見客廳沒人,走出雜貨舖外,便看到金泰妍站在一台有些"怪異"的老式三輪貨運車旁。

 

貨運車後方本是拿來置物的鐵架被鋪上粉紅色的內裏棉被,從車頭到桿架還很滑稽的用著一閃一閃的粉紅色燈泡點綴著。

 

「這是??」

 

「怎麼樣?漂亮吧?是妳喜歡的粉紅色喔!! 黃美英專屬的粉紅馬車喔!!」金泰妍得意的攤開手想接受讚揚。

 

「要幹嘛?」

 

金泰妍翻了一個白眼,真的是有夠不浪漫的黃美英。

 

「當然是想帶妳去一個地方啊!」

 

黃美英繼續站在原地呆愣地問著問題,「妳哪來的這台三輪車啊?」

 

「和周叔叔借的拉!快點,沒時間了。」

 

雖然很感動她這樣有心布置,但其實黃美英是有點不想上車的。實在覺得堂堂S台七點線女主播登上這有些奇形怪狀的"粉色馬車"實在有些滑稽,但又不好意思推拒金泰妍,只好也就這樣笑笑得上車了。

 

這樣晃晃蕩蕩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路途,原來只是帶她到鎮上的烤肉店。

 

兩人站在門外,黃美英看著招牌傻眼,「帶我來烤肉店?」

 

「是啊!妳前兩天不是喊著很想吃韓牛嗎?在我們村子裏因為牛是幫我們耕田的得力夥伴所以不能吃牛,最好也別被看見吃牛,所以才帶妳來這。」金泰妍看著黃美英傻笑著,語氣認真的說。

 

想對她好,想為她留些特別的回憶的想法很純粹,金泰妍只希望黃美英可以快樂。

 

黃美英這下真的要被打敗了,就為了自己在首爾隨時都能吃到的韓牛竟然就騎了一個小時的車帶她來?

 

「走吧~我們進去吧!騎了一個小時我都快餓死了。」

 

因為騎著老式三輪車而非常勞累的金泰妍摸著咕嚕咕魯叫肚子的正想走進去,只見黃美英拉了拉金泰妍的手。

 

沉默了許久。

 

「泰妍,比起韓牛我比較想吃妳做的野菜湯和煎火腿。」

 

「妳在開玩笑嗎?我們都來了。」金泰妍傻眼。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餐還是想吃只有妳,金泰妍才能煮出來的味道。」黃美英眼神像是含了水那般的望向金泰妍。

 

又這樣,蠶寶寶啊,求你別來了。

 

金泰妍只好認命地再次啟動粉紅色馬車,
轟隆隆,轟隆隆,隨著引擎發動兩個人再次往回家的方向騎回去。

 

一閃一閃的粉紅色燈光也伴隨著夜晚跟著她們一起蜿蜒著回家。

 


#

 

在偌大的會議室裏頭將近20個人排排坐著嚴肅的開著會,會議上,採訪主任宣布新節目是由崔秀英的探討韓國傳統技藝的計畫勝出。其實最後黃美英因為不想要加納納村受到人為汙染和觀光客的踐踏,壓根沒有把長壽村計畫給提案出來,而是急轉彎地改提出用探討現在社會通病的角度去研究日益嚴重的殺人案件。

 

聽到自己的計劃落選,不再像以前因為非贏不可的勝負慾而有不甘心的心態,黃美英開始改從心底讚揚了崔秀英的努力。其實生活就像金泰妍說的,簡簡單單的會比較快樂,不特地再讓自己累得不成人形而去追求已經變了質的新聞正義,而是反覆思量和檢討到底自己想要做什麼樣型態的新聞。

 

站在茶水間的黃美英對剛泡好的咖啡發著愣。

 

至今離開加納納村一個多月了,黃美英和金泰妍也可以說沒有聯絡一個月。其實有偷偷地記下村長家的電話,甚至已經到了會背的程度卻始終不敢將按好的號碼撥送出去,如果自己先打過去,不就代表著會全村廣播黃美英小姐找金泰妍嗎?那自己想念得不可收拾的情緒不就也會正大光明的被爺爺奶奶們知道了。

 

金泰妍這薄情的傢伙,到送自己上火車的那一刻也沒向她問手機號碼,當真就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連絡嗎?

 

那天晚上乘著不像樣的粉紅馬車回去,吃飽飯收拾完行李後,看到金泰妍一個人躺在後院的涼床上發著呆,自己走了過去兩人又聊了一陣子的天。金泰妍說走之前要不要喝一杯吳奶奶釀的米酒,於是兩個人就這樣喝了起來,金泰妍酒量不好,兩杯就倒在一旁了,而還很清醒的黃美英只是學著她,並肩一起躺在涼床上,望著滿天的星斗。

 

突然金泰妍一個轉身,雙手撐在黃美旁,眼神迷離的看著黃美英。

 

「美英阿,再見,我們要早一點說再見。」

 

「為什麼?」

 

「這樣心比較不會痛,多說幾次再見,等到真正說再見時心就不會痛了。」
金泰妍一絲絲酒氣打在自己的鼻頭上,金色長髮撓著自己的的臉。

 

四目相對的兩個人有那麼些動情也有那麼些悲傷。黃美英下意識得將手舉起,圈著在上頭的她。

 

「再見。」

 

抬頭主動將唇送上,可以的話再吻一次就好了,就一次,自私的當作句點也可以。這次的吻,最後一次的吻,帶著酒氣和伴隨夏日微風的吻都想要一起收入回憶中。

 

是不是在被蛇咬的當下就中了一種快速愛上一個人然後又漫長的忘不掉的那種毒?

 

黃美英回到辦公桌上,翻看著立在桌上的月曆,或許,月底排休時能再去一趟村子裏,或許,可以試著和金泰妍說自己的想念,或許,如果她們有心其實可以跨過距離這屏障。

 

突然桌上的內線電話響起,還來不及說一句話,採訪部主任急急忙忙地和黃美英說。

 

「美英,妳現在立馬出車採訪歸國建築師Yeon。」

 

「可是主任,我七點要live,今天的新聞稿還沒有….」哪有這麼突然的採訪?

 

「現在才三點,我跟妳說,這個專訪很重要!一向不接受採訪的大建築師指定要妳採訪,而且是只有我們這台的獨家,妳今天如果來不及那是小事,我可以叫實習主播幫妳上。快點,人家四點會在時代飯店貴賓室等妳。」

 

「我連他的資料我都不知道。」

 

「妳第一天當主播嗎?不知道就趕快去找!Google一下就有了,人家在建築圈是有名的新銳女建築師,快點出車!!」說完採訪主任沒等黃美英回應就掛了電話。

 

在前往飯店的過程,黃美英坐在副駕駛座用平板搜尋著Yeon的資料,怎麼這麼湊巧,和金泰妍一樣是建築師,可是比起在鄉村默默無聞的建築師金泰妍,這個Yeon相對來說好像優秀了許多。

 

出身韓國的Yeon大四上就從德國D大提早畢業並考取國際建築師執照,22歲開始了自己的第一個建案-德國的社區型公園公廁改照案,因為新穎又時尚的設計讓她一夕之間展露頭角,後來又連續接手各國不管有關商辦的設計案或是私人別墅建案或公共建設等各類建築。作品風格以嚴謹的自然工法最為著名,明亮的風格和大膽的曲線設計也開始讓國際上注意到她。而一年半前在完成日本F大圖書館建案後就沒有新作品問世。

 

看著Yeon的作品列表黃美英嚇了一跳,這個Villa不是金泰妍給自己看得那棟嗎?

 

該不會…..

 

怎麼可能!!那個非常喜歡碎念,又總是穿著老舊T恤和小花短褲踏著老古董腳踏車,睡覺會流口水,常常用鄉村形容詞的金泰妍怎麼可能真的是國際著名建築師?!

 

所有的疑問在黃美英在時代貴賓室等了將近三十分鐘,看到化著淡妝的金泰妍一身白色西裝紅色高跟鞋,笑笑得推開大門走進來後有了答案。

 

「妳…..」

 

「黃主播,我們是不是要開始進行採訪了?」隨行的攝影師看著這兩個對望已久的兩個人這樣問到。

 

「那個,吳大哥你先等等,我有些話想先單獨和金小姐談。」

 

吳攝影師點頭說聲好,留給她們相處空間。

 

「金泰妍妳真的就是Yeon?」

 

「我就跟妳說過我是留過學有實力的人啦~~」金泰妍得意的笑著。

 

黃美英支支嗚嗚的,「村子?!妳?!國際建築師?」

 

「恩哼。」金泰妍不害臊的大力點著頭。

 

「為什麼?」黃美英太納悶了。

 

「什麼為什麼?」

 

「妳如果是一個這麼厲害的建築師為什麼會在村子裡?」

 

「這幾年世界各國到處幫人設計房子和公共建設,錢賺夠了當然就是回去村子裡盡自己的義務啊!」

 

金泰妍慢慢走近,「美英阿,我很想妳。」

 

「妳一點都不想我」黃美英賭氣地撇開頭。

 

「為什麼這樣說?不想妳就不會來拉!」金泰妍向前握住黃美英有些冰涼的手。

 

「妳也沒有問我電話號碼,也沒有寫信給我,沒有和我說妳根本就會回首爾!妳一點都不想我。」這一個月來那些思念,都化成有些無厘頭的委屈。

 

「妳也沒有問我村長電話啊!」

 

「金泰妍這不是重點!」

 

金泰妍索性上前一把抱住這臉已經氣得紅嘟嘟的女人,
「美英阿,我是為了妳才點頭答應接這首爾公園開發案的case,這一個月都在忙著設計稿件和做模型,每天每天都想著要怎麼去見妳而一直努力的做設計,全部都搞定了現在才能出現在這的!妳這麼不開心我出現的話,那我要回去和爺爺奶奶們說她們每天喊著的美女主播根本就不喜歡妍妍。」

 

「誰說我喜歡妳了!」黃美英急得臉又一紅,但沒有想過脫離金泰妍的擁抱。

 

「一直親人家不就是喜歡嗎?」

 

「妳!」

 

「那我好喜歡妳可不可以?牽著妳看著妳抱著妳親妳心都麻到不像話,像是蠶寶寶一樣啃食我的心靈。」金泰妍決定講出自己演練了許久的告白。

 

「蠶寶寶好噁心。」黃美英聽到這直白的告白心裡其實很開心,頭抵在金泰妍的肩膀笑笑著說。

 

「那毛毛蟲。」

 

「不要!」

 

「水蛭?」

 

「呀!」黃美英拍了一下金泰妍。

 

黃美英羞紅著臉拉開懷抱,手放在金泰妍的腰際,
「如果妳不在,村裡的爺爺奶奶要怎麼辦?」

 

金泰妍眼神含笑,「他們沒有我之前日子也都這樣子過的阿,我只是小小義工隊長而已」

 

「陳爺爺的草藥呢?」

 

「都先幫他採好了,還找到能種植在盆栽裡的方法了,細心照顧就可以了。」

 

「鄭伯伯的芭樂園要怎麼辦?」

 

「採收芭樂可以請臨時工幫忙。」

 

「颱風天來的話,雜貨舖的屋頂?」

 

「全部都在來這之前都先修過了,我家的,和其它11戶也一起修過也檢查過了。」

 

「那…」

 

「呀黃美英,妳怎麼不也關心一下我?而且我只是暫時離開村子,每兩到三禮拜還是會抽空回去的。」

 

「可是….」

 

實在是太囉嗦了,依照劇情進展現在應該要吻住對方才對,於是金泰妍就這樣捏起黃美英的下顎,吻住了職業病犯起來就瘋狂提問的她。黃美英本來被金泰妍這突然的霸氣有些嚇到,但隨即也環住金泰妍開始回吻,從輕含到描繪唇形,兩人一上一下的互相傾吐這些日子的思念和愛意。

 

金泰妍怎麼會忘記此行來首爾的首要之務,抱得美人歸。

 

end~

 

作者再次小語:其實金泰妍是建築師是在第一集就鋪的梗,只是很不明顯哈哈XD雖然工作上是一絲不苟地新銳建築師但本質其實是愛著自己村落的純樸女孩這樣的設定。感到抱歉的是我這次篇名還真的取得不太好,這裡的黃主播運氣衰怕打雷還老是被電到一點都不王牌,這裡的金村姑老是傻傻地很囉唆還喜歡用鄉村形容詞一點都不俏,真的謝謝一路看完的朋友們。^^

 

然後這是她們的粉紅馬車的前身^^

9156763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