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c15943fbf2b21165bb305ac98065380dd78e03  

慶祝我們泰妮IG久違的一更^^讓幸福來得更猛烈吧^^
這個背影也好美好~~~這就是般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by Maybe-7

「家在哪?」金泰妍將車駛出停車場,直視前方毫無表情地詢問。

「瑞瑞草洞」黃美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竟然緊張得有些結巴….
從江南區開到瑞草區瑞草洞起碼要20分鐘。而現在如果從餐廳出發開始算起兩人在車上也將近有15分鐘保持著寂靜的狀況,氣氛非常不自然。

黃美英透過鏡子看著金泰妍認真嚴肅的側臉實在憋不住了,趁著紅燈時轉身面對她,「謝謝妳。」

金泰妍鬆了鬆握在方向盤上的手,瞄了一眼黃美英後又將視線轉到紅燈上,「嗯。」
 

    「妳是怎麼知道我在包廂裡的??」

     「路過看到。」

     「妳在生氣嗎?」黃美英繼續追問且沒有打算移開視線。

….

「泰妍,妳在生氣嗎? 這再一次的詢問不知道是在問自己還是問著金泰妍。

金泰妍呼了一口氣,綠燈,她邊打檔邊小聲說著,「對,我在生氣。」

「因為我參加飯局然後被毛手毛腳恰巧被妳看到所以妳感到生氣?」這句話連黃美英在吐出來時她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去在乎泰妍因為什麼而生氣,心中有部分自責這樣的她被金泰妍看到,也焦心金泰妍該怎麼樣想自己。

「不是。」金泰妍很快地回。

注意到美英一下子黯下表情,泰妍很快地接著說。

「是生氣為什麼妳一個人去參加這樣的飯局,生氣妳的經紀人怎麼會沒有在妳身邊保護妳,生氣導演為了自己的電影讓你和那噁心的權先生見面,生氣妳竟然就這樣傻傻地被摸了,生氣我如果能更早一點保護妳甚至關心妳是不是就好了。」泰妍一口氣地說完,剛好在轉彎後又遇上一個紅燈,這應該是今晚的第一次她轉頭和黃美英四目相對。

面對金泰妍那富含情緒卻不激昂的坦白,黃美英突然有一絲感動。

「導演也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他們很久沒見了,也是因為想和我討論劇本才帶我去的。我的經紀人景善今天要去帶新人,所以才沒辦法和我一起來

金泰妍不懂為什麼黃美英這時候還在替他人設想,替他人說話,因為激動的情緒,語氣開始從心疼變成責備。
「就算是這樣,那妳總該有自覺吧!一個女人和兩個男人單獨吃飯本身就是要注意的事,還是導演和廠商,又是惡名遠播的UU電子!妳知道這在演藝圈傳開會變成怎麼樣嗎?

….」黃美英咬著唇沉默,多久沒有咬著唇這樣接受訓斥呢?九年前?還是熬了兩年仍然是還沒出頭的小配角的時候?

泰妍轉頭看向旁邊低頭不語,眼眶發紅的黃美英,知道自己一定是剛剛講的話太重了,傷到她了,可是自己一想到她在飯局手足無措被那權姓小開毛手毛腳的模樣,心中就有一股無名火正在燎原。

「美英,我不是….

「那妳要我怎麼辦才好?」黃美英吸了下鼻子,雖然聲音哽咽,表情卻鎮定而堅決地看向金泰妍。

「我….

「妳以為我一開始就知道會遇到那個噁心的人嗎?


「好不容易得到的角色,妳要我就這樣在飯局掉頭走人而失去嗎?」黃美英語氣稍微變大。

「這樣毀了我苦練兩個禮拜的感情演技才得來的角色會比較值得嗎?!」幾乎是哭著講出這句話,明明自己才是受最多委屈的人,為什麼現在要接受這樣的指責?

金泰妍將車往路肩停,她明白兩人的狀態都不好再邊開車邊爭論。

「美英


「我很感動也很謝謝妳及時出現,可是不代表妳有權評斷我的生活!有權這樣大聲質問我。」黃美英一說完,打開鎖頭就想走。

金泰妍急忙握住黃美英正想抓起包包的手。

「對不起。」

沒料到金泰妍會道歉,黃美英一頓。

「因為很害怕如果再晚一步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心裡頭只要一想到就會很緊,不自覺得說了質疑妳的話,對不起。」還是繼續握著黃美英,金泰妍誠懇的說,不想要隱藏慌亂得心而說出了實話,不想再讓黃美英有受傷的情緒而道了歉。

黃美英轉過身看著緊緊握住自己那雙手的主人,金泰妍微微沙啞的聲音和發紅的眼眶讓黃美英知道原來其實她也嚇壞了。

「泰妍….

看著黃美英那回眸又看著自己發懵的神情。金泰妍微微一笑,伸出手用拇指擦拭為黃美英掛在臉頰上那些未乾的淚痕,「都沒事了,都過去了,拿到角色是應該要恭喜的事才對,不要再難過了好不好?

黃美英一言不發的望著溫柔幫自己將眼淚抹掉的金泰妍,害怕、躁動、委屈那些負面情緒都被金泰妍帶來的安心與隨之而來的心動給淹沒。

紅著臉縮回副駕駛座,眼神避開金泰妍,手指前方,小小聲地說,

「我家就在兩個街角外左轉那棟大樓。」



當金泰妍把車一停,兩人互道再見,黃美英解開安全帶,開啟鎖頭準備下車。說時遲那時快,金泰妍的肚子很適時地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金泰妍還以為這丟人的生理反應只有自己能聽到,但沒想到一抬頭看見黃美英狐疑的眼光,嘴角似乎在憋著笑。


太尷尬了。

「呵呵,生理反應嘛….很正常的吧?!肚子餓了會叫,肚子飽了會打嗝,很正常的」越說臉越紅….

「妳還沒吃?

「對,對阿正打算等、等下去吃!好啦,妳快上去,上去吧。」

 

因為自作主張的英雄救美,剛剛在飯局中一方面在快速動腦想辦法怎麼出來,一方面要假裝聊著天所以根本沒有空閒進食,又因為動怒,卡路里消耗得更快了。現在竟然在黃美英面前發出餓肚子的聲響,金泰妍實在窘迫的想挖個地洞跳下去了,連說話都結巴,只想趕快逃離這裡。

「要上來嗎?我煮給妳吃吧!

 

說完黃美英率下走出車外邁步走進大樓,憋著的笑意終於能大肆的掛在嘴角。

金泰妍頭腦大概先當機三秒,思考5秒,馬上將車往旁邊空地一停,
跳下車,追上去。


「美英,等等我!!!


#

Baby Maybe首播後獲得極高的迴響,觀眾除了兩人既有的粉絲外,也有很多本身就喜愛實境節目的收視群,以及愛看俊男美女的年輕族群,意外的是也有很多30.40歲的婦女朋友甚至新婚家庭也是大宗觀眾,更紛紛上論壇表達自己的觀後感。

昨日的雨今夜的夢__“看這兩個小妮子手忙腳亂地照顧小孩,讓我想起我剛結婚時。

回到18___“現在的尿布改成像內褲這樣穿戴式拉?真是日新月異,孩子半夜睡不著或拉肚子真的是最麻煩的。兩人真的是明星嗎?好有耐心阿!很好奇這尷尬的兩人之後的相處呢!”

我才剛結婚__”雖然覺得看兩個無經驗的大美女這樣照顧孩子覺得很有趣,但突然想到如果是自己要去照顧呢?突然開始有點害怕了,有種希望老婆不要急著要孩子的心情

泰妍鐵桿粉____”喔莫!!!泰妍出場的那套雪紡紗真的要萌碎我了!!!太美了,雖然剛開始有點尷尬但是決定要以平語互相稱呼覺得進步真大,好期待和孩子們關係的進展和這對演藝圈陌生人的進展,泰妍超市唱歌那段太棒了!!!黃美英小姐這麼近距離地聽不會很心動嗎?我都想搬去明洞了!!!泰妍Fighting!! Taeny Family Fighting!”


補藥____”兩個都是美女又年紀輕輕,是在賣臉蛋還是在做節目?”

喜歡吃蛋捲___”一直以來只在電影圈的黃美英竟然出現在電視上還是綜藝節目哩,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好久沒有看到她了,還是超級漂亮呢!!,喜歡她一看見書俊不知道如何擁抱的樣子,超級自然阿!!!這才是真正的實境節目。

….

平常不管出席活動、演唱會或少女時代有什麼相關消息,不管是好是壞,只要有出新聞或有相關帖子討論,金泰妍都習慣性的會去看網民的回應,當作一種檢討學習。

 

今天是Baby Maybe第二次錄影日,金泰妍在明洞公寓樓下倚著車,看完網民對於節目的評論後,微笑地關掉呈現在Ipad網路頁面的論壇,看向湛藍的天空舒了一口長長的氣。雖然也有批評指教,但是整體來說觀眾對節目反映不錯,這讓金泰妍感到安心許多,更有信心想把節目好好地做下去。

 

上次在美英家吃飯閒聊時,她提到因為自己在籌備節目那時一次都沒參與製播會議,所以原先以為自己是個不注重演藝工作的偶像歌手。聽到她說這番話,當時真的是找不到話語反擊。的確,自己當時太不注重這個工作了,憑著那些愧對和改進的心態,今天Baby Maybe錄影的主題便是金泰妍特地和朴PD開會,自己提出來的構想。

DaeDae麻麻,妮妮麻麻好久喔!!!」泰美邊騎著今天泰妍特地給她帶來的三輪車很不輪轉的轉圈圈溜達邊這麼嘟著嘴說。

「美美阿,妳腳要用力踩車車才會順順地動喔,手不能這樣亂動,這樣車頭會失去控制。」金泰妍再度穩了穩美美,又教了一次美美怎麼控制三輪車。

「美美很大力的騎的話車車會髒!」美美憐愛地摸了摸車。

「如果這台車車髒了再洗澎澎就好啦,就像美美乖乖洗澎澎一樣,可是妳不用力騎它,它不能像其他三輪車一樣一起奔馳會很難過的。」

「為什麼車車會難過?」美美眨著那靈動的大眼睛,偏頭一問。

「因為她想載美美去兜風啊~~」金泰妍笑笑地捏了捏微嘟美美的臉龐。

「喔~~~」美美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喔~~~」金泰妍也學著她點點頭。

「那車車能載妮妮麻麻兜風嗎?

「這個嘛~~~」金泰妍沉思了一下。

「泰妍,美美妳們怎麼在樓下?

 

黃美英拖著三天兩夜要用的粉紅色行李箱納悶的站在一旁,她明明記得自己是準時在9點到啊?怎麼反而大家都在樓下,一副早就到了正在等自己的模樣。

「阿~~妳來拉~」金泰妍微笑站好。

美美熱情的衝向美英,而美英也蹲下,兩人來了一個大抱抱,「妮妮麻麻~~~~

「恩~~~想念我們全世界最可愛的美美了呢!」黃美英一副慈母的樣子幫美美整理頭髮。

「我也超級超級超級想念妮妮麻麻的喔!!超級!!」美美手舞足蹈的比著超級是有多超級。

「我和美美是先來準備的,書俊剛剛喝完牛奶現在正在車子裡睡覺,

,我的經紀人先幫我看著。」

 

「準備什麼??」美英抱起美美,偏頭納悶了起來,自己可沒收到通知阿。

金泰妍燦爛地笑了,夏末的陽光絢爛地打在現在穿著輕便的她身上。

「準備全家人一起去全州,我的家鄉。」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