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八年,你/妳們都還好嗎?

哈囉大家好!我是大M!好久不見,時隔八年,真的好久!

雖然不曉得還有沒有人會回來,有沒有人記得我,但我好想和你們好好說說話,

我相信文章是載體,承載著我的天馬形空,也承載你們追文的回憶,

我從22歲大四初創作,也默默變成31歲職場老屁股了,

你們呢?一切都還好嗎?長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很感謝在我創作時每個留言、關注、把我加到我的最愛的每個讀者,我總是感動你們每一個鼓勵。

我和大家一樣,忙著長大,忙著工作,忙著談戀愛,忙著社會上打轉那些大大小小的事,庸碌生活讓我漸漸失去稜角,也更沒有時間和才華好好說故事了。

也因為自覺寫得沒那麼好,而不繼續寫了,我知道我做的不夠好,沒耐心也沒時間,所以停止了。對不起一直等待的你們。

我會在我低潮時回來看文章,看看自己才華洋溢的時候,看看每個故事下那些愛戀,

我很感謝taeny教會我女女之間那些眷戀與情感流動,也很謝謝taeny我相信愛情讓我開始創作。

更由衷謝謝每個等待我,也喜歡過我的創作的大家

我最近開始又跑出一些故事想法了,我會努力寫然後放上來的😃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