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XD還是需要一片小空地來存放這些片段,喜歡的想聊天的就大方留言吧!會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1f88a025aafa40fb3d0954ea964034f78f01913  

昨晚結束了泰國的行程,搭凌晨的飛機回韓國,一沾上床便深深熟睡,一大清早,聽到開門的聲音,
聽到Ginger興奮的吠了兩聲,以及跑來跑去的聲音,我差一點以為妳也回來了,

「泰妍阿,我帶了點上次媽媽自己醃的泡菜給你,也燉了雞湯要給妳補補身子,就放在餐桌上,記得吃,我先帶Ginger回全洲,妳爸爸可想死牠了。」
,睡意朦朧的我只懶懶得回「好~」,「孩子,很累的話,就回全洲的家走走,好嗎?」,因為還很想睡,我平平答了一聲嗯,
腦中模模糊糊的想起那一年,那一年是我們開始當練習生的第二年,
我帶著對韓語不甚熟悉的妳回我們家一起過新年,那時候的妳,彎彎的笑眼清純的美好,心中旺盛的理想支撐獨自來異鄉打拼的妳,
一開始我還有些緊張平常不帶朋友回家的我突然帶著這個美國朋友回家,甚至一起過新年,家裡的人會不開心,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看著妳和夏妍,志雄和爸爸媽媽自然的互動、聊天、說笑,有一種身為丈夫看著老婆的幸福即視感,
那時還在為夢想奔跑的我們,每日每夜只希望自己越來越茁壯能快點站上夢寐以求的舞台,
而在那個瞬間,我卻只想時間停在這刻就好,都不要長大,我看著妳,妳對我和我的家人笑,這樣和諧著就好了。

醒來的時候是下午一點,被Prince舔醒,才明白除了凌晨回來加了一些飼料之外,還沒餵牠吃東西呢!
Sunny也回家去看姪子,我們這小王子肯定餓壞了,於是我走去帕尼房間為Prince倒好飼料,
就這樣愣愣的坐在地上看著Prince狼吞虎嚥,
環顧四周,粉紅色的房間,King Size的衣櫥,還有一個專門擺放妳各式包款和墨鏡的櫃子,走到床頭旁的電腦桌,
電腦桌前和旁邊的牆壁被你貼上各式照片,
有我倆的,有和少女時代各種搞怪照,後台照,聚會照,我們每一次的得獎時刻,還有你和他的合照。
我數一數有我出現的照片,10張,數一數他出現的張數,7張,還不錯,小贏,我不禁苦笑一下,金泰妍阿金泰妍,妳就是太幼稚了,
想起前幾天的報導,想起妳和他交往的過程,好快,妳和他這樣分分合合也兩年多了,妳們是四個月,應該說,復合四個月,
心不由得酸了一下,我以為這次可以在妳心頭佔據久一點的時間呢!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起KAOKO TALK的提示音,是妳,現在身在LA的妳,
這時才看到原來妳六小時前就有傳訊息問我到韓國了沒,
兩小時前傳給我說差不多睡醒了吧,
現在的妳要帶明天在LA有演唱會先提前去那和妳碰頭的他去見你父親和你姊姊,這是我一個月前就知道的,
妳傳訊息給我,說你感到好緊張,拜託我給妳力量,
看到訊息不禁莞爾,還是一樣,不管大大小小的演唱會,頒獎典禮或任何妳感到緊張的時刻,總是撒嬌喊著:

「給我力量吧,泰妍」,
這樣的妳,要我怎麼放下呢?

「我在餵Prince吃飯」
「別緊張,這次既然你們已有共識要好好在一起,對未來也有規劃,見家人就是當然的,不要緊張,妳Daddy會喜歡他的。」,
我如是回復。
突然想起去年六月我們一起去LA旅遊,妳也是拉著我去見妳爸爸,雖然早已見過很多次,
但是單獨卻是第一次,我緊張的自從迪士尼樂園玩回來後就話變得很少,一副醜媳婦見公婆的心理,
突然好希望自己的英文可以更好,更能和叔叔溝通,外表落落大方其實心思細膩的妳似乎察覺我的不安,
妳笑著說:

「DaeDae這麼優秀,Daddy一定喜歡妳的。」,妳的話總像熨斗一樣撫平我的不安和煩躁。


Prince看似吃飽了,一直繞著發呆的我打轉,不斷蹭我的腿要討抱抱,我抱起牠,看著牠圓滾滾的肚子,
「Prince阿!你看看你這油滋滋的肚子」開始逗弄這色小狗,怎麼和他媽一樣沒腰呢!
來到餐桌看到媽媽留的雞湯,覺得心中有股暖流流過,
就算我的世界崩塌,我不是那閃亮亮的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至少我還是全洲金家眼鏡行的二女兒金泰妍,
打了個電話給媽媽,和她聊了幾句,喝著雞湯,看著天氣正好,抱起在我腿旁打轉垂涎我雞湯的Prince。

「Prince,我們去散步吧!」


打開Prince的衣櫥,恨恨的震驚了一分鐘,這根本是少女狗的衣櫥!!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連配件什麼都是粉紅色,
總算找到一件有點男孩子氣的衣服,粉紅點點襯衫,立馬幫Prince套上後,我們一人一狗便風塵僕僕的去樓下小區公園,
這公園也承載了很多我們的回憶,
真的很多。

發行Oh之後我們搬來這小區,10年那時候少女時代完全大發,總是被各式各樣的通告快喘不過氣,
每次一整天的通告終於結束後,疲憊不堪的我們總是各自歪七扭八的躺在宿舍,
我還記得那一次我突然想喝熱牛奶,於是問了還沒卸妝的妳可不可以陪我一起去社區樓下旁的超商買,
從那之後,我們總會懶懶散散散步去買熱牛奶,然後坐在這公園的溜滑梯上,聊著今天各自上通告的趣事,
禮貌或不禮貌的後輩或哪一個前輩或工作人員給了自己什麼幫助,
又或著討論著今天錄的哪一首曲子其實怎樣可以更好,在電台聽到聽眾什麼樣的趣事....等,
那時候真的很辛苦,也是收穫最多,最快樂的時候。

有一天,我們盪著鞦韆如以往一般聊著天,只是妳今天好像異常沉默,
我正興奮的說著今天獨自去公司練習時遇到新的練習生實力不錯的事情,妳突然認真的說:

「DaeDae....今天在音中的後台他跟我告白了。」
我當然知道他是誰,是前陣子也直向我打聽妳行程的他,也是妳好朋友的他,我一直都感覺對妳有好感的他,

「啊?」
雖然妳練習生時期頭兩年也交過男友,但我沒想過出道後的妳,同樣也忙碌也是身為公眾人物的他,
竟有想交往的念頭,心中的酸澀感逐漸蔓延,這是除了你頭一次遇見我用全英文溝通外,我第一次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
「其實我先前就有預感了,雖然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會互相關心,可是他最近總傳一些曖昧和噓寒問暖的簡訊給我。」

「現在要交往還不行,少女時代正在起飛!」我以為我說出這種隊長語氣的話妳會生氣,
本是一時衝動說的,但想想也有道理,The Boys現在正要宣傳期結束,我們馬上要錄日文專輯,
都快忙死,還有很多巔峰要少女時代去超越,談什麼戀愛!

而妳笑了,那笑容像是在這零下九度的天能融化所有積雪的暖陽。

「我又沒說要和他在一起。」我不說話,透過餘光看妳,妳的嘴角似乎若有似無的在笑。

一陣沉默,一直認為我們是不說話也能安心的關係,但此刻我卻覺得這沉默可怕的令我快窒息。妳問我:
「DaeDae,妳有喜歡的人嗎?」

我看著妳,想把此刻的妳刻在我的腦海,疑惑,期待,不安,在妳的眼神流動著,你的目光太美太溫柔讓我根本不能直視,我答:
「沒有。」

就這樣,我們繼續相對無言的坐著,已經12點了,

「回家了,恩?」


在這天之後我們的關係有一度變得很尷尬,行程錯開,站位被排開,妳在下了通告後或是晚上妳總是有各式的理由出去,
我們的熱牛奶約會好像變得只剩我記得一樣的呆呆每天都等著妳,在11年末歌謠大戰的感恩謝幕舞台,我習慣性的搜尋妳,
一轉身,妳卻避開眼低著頭不看我。在這狀況持續一個月後,我終於受不了,
我趁妳洗完澡後,門才剛帶上沒鎖上,進到妳房間,轉身把門鎖上,正要鎖門的妳似乎被我一連串的闖門的動作嚇到而站在一旁。

「美英,我們談談。」

「.......」你抱著胸看著我,我怎麼會不知道,那是妳保護自己的方式之一

「美英,談談好嗎?」


「要談什麼?」


「為什麼躲我?」


「.....」


看著沉默的妳,我感到很害怕,什麼時候的我們變得如此相對無言,總覺得自己每分每秒都在失去妳,我恐慌的大吼


「是不是,真的和他在一起了!!!!!!」


「金泰妍!!!」妳帶著充滿血絲,憤怒的眼不可思議神看著我


「妳這麼大聲幹嘛!!!!」


「......」不回應我的話,妳逕自坐在床邊流淚著,


「美英......」

「金泰妍,對妳來說我算什麼?」

感覺所有情感將一觸即發,我不捨得看這月亮笑眼哭的,我還曾在電台說要守護妳的笑眼,
我可以說的,我可以說我喜歡的就是妳,說我早就不知道哪一天就喜歡你,我知道妳對我的依賴,
我們之間流動的那若有似無的曖昧,可我怎麼可以綁住妳?這世界上不是我喜歡妳妳喜歡我就可以了,總會有很多的擔心,
擔心父母,擔心粉絲,擔心少女時代,擔心此時此刻我們是在一起而妳下一刻卻是要往美國發展,
那樣的我們又該如何?我愛妳,可是我怕太愛妳,如果友情變成愛情,而當這一切變值得不如預期該怎麼辦?
我只能踩著好朋友的底線深怕越界。膽小如我,最害怕的其實就是失去妳。

「是要好好守護的人。」

「我們做了七年的朋友,我關心妳,想保護妳,我不希望我們不說話有秘密,我怕妳難受」


你笑了,可是這是我看過妳笑得最不好看的一次

「泰妍阿.....」

我走過去抱住妳,拜託,讓我自私一次,只在我懷裡就好,不想看到妳哭腫的眼,我們就這樣緊緊抱著,
而後妳將原本鎖在我懷裡的頭仰起,我輕輕的幫妳抹掉淚花,妳雙手勾著我的脖子,我們頭的距離越來越近,妳吻了我,
又還是,我吻了妳?

這是我們之間的初吻,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之間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恢復以往的笑鬧,以往的關懷,以往的互相依賴,我們的感情似乎越來越好,
是有些東西少了,少了妳眼神傳來的餘波,少了當我在傳短訊時你會默默傳來「是誰?」的這種質問,
就這樣過了四個月,那天,妳突然吵著要喝熱牛奶,要我陪妳去公園走走,
是阿,經過上次,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去熱牛奶約會了,我們牽著手,安靜的散著步,都不知道繞了第幾圈後,我說:
「美英,我們坐一下嘛!腿好酸的阿!」
妳笑了,說:「笨蛋,早點說阿!」


而後我們坐在公園旁的椅子上,妳的頭靠向我的肩,又是一陣沉默,這樣的夜滿好的,風不冷,月光照在我們身上。

「我答應他了。」

這一下,我的心冷了。

「是嗎?!」

「....」

「恭喜妳啊!」我繼續自言自語

「我們帕尼女大當嫁囉!呦!戀愛囉!這樣很好阿!哇哇哇,看看現在靠著我的人是誰?戀愛的小女人欸!」


「泰妍....」


「他會對妳好的,你們也做朋友這麼久了,我跟妳說,他要是有一點點欺負妳,和我說,我會去找他算帳的!」


「泰妍!」突然妳將我鎖進妳的懷裡,緊緊抱著,


「帕尼阿!我又不會消失,不用抱這麼緊。」


「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帕尼」


我當然知道妳的心思,帕尼可以屬於很多人的,而美英這稱呼只屬於我的,

「美英...」我們相擁了很久,「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妳的笑眼只屬於我」

「泰妍,其實....」


「美英,妳要幸福。」


那一夜,就這麼結束了,隔天吹了不少風的我們雙雙感冒了,
不同的是,妳這次沒有盯著我吃下苦苦的藥,而是用著鼻音和他打電話說妳的不舒服。

我們一直都沒變不是嗎?一路走來十年,除了當初莽撞得妳蛻變成現在懂事的少女時代發言人,
以及個性不善於表達的我變成逐漸能像成員家人吐露我的心事和擔憂,我們怎麼會變。
自從辦了Instagram才終於體驗普通人擁有社群網路的生活,我喜歡點各式的照片讚,也喜歡點粉絲貼我們Taeny的圖讚,
不知道旁人是怎麼看,我也喜歡我們的感情,只是不能宣之於口,我看著每當我上傳我們的照片
大家Taeny Taeny的瘋狂留言,心中也不禁暗自開心,開心有人一直支持我們那十年的友情。

一晃眼,我這一回憶已經過了一小時,Prince都走累了,在地上休息,
哈哈,看這風把這狗的耳朵吹的,我拍下一張照,上傳,
希望那一頭手機也有我Instagram帳號的妳也能看到。

「Prince,我們回家吧!」

這樣,真的很好。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