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f0124c510fd9f9fd34f5ea232dd42a2834a41e  

我好久沒有寫單篇的短篇XD突然的靈感~~~是現實取向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一位是!!!!!!!!!!!!!!!!!!”

 

泰妍Xi粗卡哈米搭!!!!!!!!!!!!!!!!!!!!!!!!”

 

非常感謝大家,謝謝Sone謝謝李秀滿社長…….”電視裏頭那散發欣喜夾雜尷尬的女孩都還沒有致詞完,黃美英喀擦一聲就把電視關了。

 

黃美英趴搭趴搭踩著拖鞋若無其事往廚房走去,打開水龍頭裝了一杯水咕嚕咕嚕的喝了幾口,彷彿像是放鬆又彷彿像在思考,回頭看到身邊繞著自己打轉的Prince

 

「阿~~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嗎?」,從後口袋掏出訊息,期待的對話視窗依舊沒有冒出新訊息未讀。

 

!得了一位都不會報備的嗎?

 

黃美英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像個小歌迷守著電視只是因為想念金泰妍了,就算只是和大家一起在電視上共享一個她也一樣感到滿足。

 

金泰妍那傢伙為了準備Solo專輯,在發行前一周說什麼為了有更好的準備而搬去離公司比較近的秀英家,專輯發行後更省了回家拿衣服兼偶爾抱抱自己的時間,就這樣已經11天沒有回家了,還逼得想念得瘋狂的自己打去線上直播節目,還趁著去時裝周前去了探了班。

 

帶著剛剛從櫥櫃拿出的飼料慢慢走到Prince的專屬粉色碗前,黃美英蹲下偏頭緩慢的倒著,眼神發楞口中吶吶的對空氣說著,「Prince~妳泰妍好朋友都給你倒多少呢?她總是笑你太胖,那這樣的份量呢?

 

摸一摸Prince低頭的小腦袋,「我們Prince一定也在想她吧?是吧?」

 

倒完飼料後黃美英又在家中晃來晃去,說也真奇怪,這家這麼大,卻好像沒有一個地方容得下自己,每一個地方都有著兩人的回憶,趕著出門迷濛吻別的玄關;上完通告一起累癱的沙發;一起動手做甜點妳一口我一口的廚房;曾經被她撫過指間吹髮的梳妝台;一起有著甜蜜激情極少背對背的床;還有那一起依在窗戶邊看夜景的窗。

 

外界總是說泰妍老愛宅在家中,但其實黃美英知道,她只是喜歡自己的空間,外面太多紛紛擾擾和聚光燈,她只是希望在家享受自己的日常。

 

在這些一進門看不見泰妍的日子黃美英更感受到那明明白白的空缺,那空缺彷彿自己剛來韓國那般令人不耐。

 

這時宿舍大門咖搭一聲被打開,滿懷期待快速轉過頭卻發現是剛下通告要回家的Sunn,懶洋洋的對美英打完招呼便進房休息因為等等還要出門去主持電台。

 

無聊的不知如何,黃美英不知不覺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太陽正在緩緩末入城市,突然感到腳邊一陣毛茸茸,原來是Prince吃完飯正依在自己的腳邊也懶洋洋地看著暮色,Prince抱起放在胸前,想起那時剛和金泰妍一起把她抱回來時還好小一隻楚楚可憐的樣子,現在已經是到青年時期的小狗了,和Prince一同和諧地轉頭看昏黃的窗外。

 

「原來阿,你們就是這樣一起看日出日落阿!」黃美英喃喃自語。

 

Prince放下,黃美英自嘲不過沒見金泰妍幾天就像個言情小說女主角苦情,心想一定是自己現在無業很閒才把思念當正職了。

 

終於手機傳來震動,是金泰妍傳來的訊息。

 

記得Prince這時要吃飯唷!”

 

黃美英看著這連表情符號都沒有的訊息,眼睛都要瞪穿了卻沒等到後續。

 

就這樣?”最後再加一個火冒三丈的貼圖,想著這暗示都看不出來我真的就和妳姓。

 

等等要去錄電台彷彿嫌自己不夠熱情還加上一個聽耳機的豬。

 

黃美英不想理她了,她發誓一點都不會向金泰妍透露自己的思念,一丁點都不會

 

握著手機看著已讀黃美英也覺得手機要被盯穿了。

 

想妳了,粉紅豬終於金泰妍還是說了句人話,黃美英驕傲腐笑一下。

 

我也好想妳黃美英承認自己的發誓從來只是兒戲,遇到金泰妍就會敗北。

 

和金泰妍短暫聊了一下,等她到了電台還是只剩自己默默關掉手機螢幕收起手機,並嘟嘟嘴用著手機重看粉絲上傳今日的音樂節目視頻,想再次確認舞台的完美。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金泰妍也還是能活得多采多姿的,黃美英不甘示弱拿起電話約了在韓國的美國朋友要大吃一頓,的確也是爽快的飽餐一頓,但在結帳後那沒聯絡泰妍的罪惡感還是油然而生,最後還是乖乖打開手機主動報備在外面吃完飯要回家的訊息。

 

正要走去牽車手機聲便響了起來。

 

「吃什麼了呢?」金泰妍的語氣還是那般慵懶溫柔加點孩子氣。

 

「和朋友隨便吃吃囉。」黃美英漫不經心開鎖,嘴角帶著微笑,終於說到今天第一句話了。

 

「那邊有沒有Pizza?

 

「問這幹嘛阿!」黃美英承認偶爾還是不懂自己愛的那人她神奇的話題邏輯。

 

「妳不能吃Pizza11月就要演唱會了!我們小豬要減肥了。」金泰妍像是理所當然地說。

 

「早吃完走出來都要回家了。」黃美英啟動引擎,心想這金泰妍該不會有裝千里眼連剛剛自己大吃幾片Pizza都知道。

「快回家吧,小心開車唷!」金泰妍那語氣天真可愛,讓黃美英更想念金泰妍了。

 

掛了電話黃美英熟稔開著車回到她和金泰妍與順圭的宿舍,還在樓下準備駛進車庫抬頭看看宿舍以為金泰妍會突然回家,像以前那樣開燈等著自己,但結果卻是一片黑暗。

 

電梯升上11樓,進了門開了燈,黃美英沒看到Prince照往常一樣奔向自己,心想可能跑回房間睡覺,就這樣拖著有點疲累的身軀踏進客廳,準備走進房間,看到亮著的房間還有悉悉簌簌的聲音,微啟的房門透露裡頭有穿著黑色棉T休閒服綁著亞麻灰髮的金泰妍這個小身板紙片人彎的低低在幫她套床罩,連黃美英進門都沒有發現的專心。

 

 

「泰妍吶!」念出名字的黃美英有一瞬間覺得熱淚盈眶,這些日子的思念是這麼札實又虛無。

 

「妳回來了阿!」金泰妍抬頭,抬頭微微笑了起來,那嘴角的微笑還是和一個禮拜前去探班一樣。

 

金泰妍繼續低頭,換到另一個角落把床罩套到乳膠床墊上,「都變天了要換床罩阿,我不在妳都忘了換!我六點一回來又幫妳洗又幫妳烘的。」金泰妍擦擦額角的一滴汗,嘴巴藏著甜蜜的抱怨。

 

突然腰際被抱緊,那精緻的妝容都沒卸就急著緊緊抱住,「所以我說妳要在阿!」黃美英把臉埋在金泰妍的頸項。

 

金泰妍看著做著傲嬌撒嬌的黃美英不禁菀額一笑,「一直都在阿!」轉到正身抱住黃美英,把她的頭抬一抬好好看看她。

 

黃美英臉頰被金泰妍掐了掐,故意嘟嘟嘴搖搖頭想甩開「哪有妳都跑出去住!!」最後還哼了一下。

 

不可否認,只有金泰妍在自己才能像小孩。

 

金泰妍親了親偏過頭的美英表達回家的積極,「妳那時不是還很支持我!」雙手抱在黃美英的腰際沒有鬆手,身體卻拉開來看她的表情。

 

「支持妳是支持阿,但我怎麼知道這麼想妳!!!」黃美英像個小狗狗低著頭越說到後面越心虛這樣弱勢的自己。

 

摸了摸美英的頭,金泰妍手指了指梳妝檯,「美英妳看看我給妳帶什麼!」還挑一挑眉。

 

黃美英往手指方向看去,只見梳妝檯上放著一個獎盃,是金泰妍的第二場勝利M!Countdown的獎盃。

 

有點不明所以,黃美英可愛偏了頭問「怎麼有?....

 

金泰妍用著明亮笑容笑著說,「特地和公司要求帶回來的,想獻給妳。」

 

黃美英就說她有時候不懂金泰妍的邏輯,「為什麼?

 

金泰妍向前抱緊黃美英下巴依在她肩頭,「美英吶,這11年謝謝妳陪我追尋夢想,沒有妳絕對沒有可以單獨出道的金泰妍,謝謝妳來應援,我想把這一場我們一起的第一送給妳。」金泰妍一個字一個字再清晰不過的敲打在美英的耳邊和心上,頭也沒抬繼續抱著。

 

美英最近好不容易堅強的心似乎又崩塌了,有點哽咽的說著泰妍吶也加深擁抱力度。

 

擁抱了良久後,突然金泰妍拉開擁抱,用著壞笑道,「我把獎盃給妳那妳要還一個給我!

 

黃美英的疑問句都還沒來得及發出便咻的一下被金泰妍一口堵上淹沒那些話語,口中有著金泰妍剛剛洗完澡刷好牙的薄荷香味,她的吻沒有往常來得慢條斯理,而是有些掠奪,像是想要掃光那些空氣和理智,引得黃美英也繳械投降忘情加入的這場擁吻。

 

金泰妍的吻開始往下,愛憐地滑到臉頰、耳垂,鎖骨,手也自動附上黃美英今天穿的綠色豹紋襯衫。

 

黃美英必須先調正自己的呼吸免得被發現自己很渴望,「泰妍我還沒洗澡。」

 

「沒關係。」金泰妍忙將手伸入襯衫內撫摸那柔軟,嘴唇也繼續前往戰地。

 

「不行啦我都是食物的味道」快沒有空氣的黃美英移開頭艱難說到,其實只是想要以更好的姿態迎接兩人兩個禮拜的空白嘛。

 

金泰妍索性低頭緊緊一抱,一步一步把黃美英進逼到床前,撲通一聲兩兩掉入床中,接著俯身對金泰妍天真歪頭笑道,「我們來試試新床罩吧!」便繼續賭上那破壞興致的紅唇。

 

黃美英實在無奈一笑,躺著還有乾燥味的床單上手也攀上金泰妍的背,讓她更靠近自己親密。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朋友最近看了我的新文,很坦白問我是不是寫起來很卡,我老實回答真的有,因為沒有以前靈感一直一直來的感覺,

她說以前第一次看我的作品有被我嚇到,寫得比她想像好,但現在看新文感覺有點不太通順,

其實聽到這番話,我沒有生氣,而是感到對讀者抱歉,因為看了我的文章這麼就甚至一而再重看的妳們更可能會有這樣子的想法吧!

我回答我朋友說,我也覺得不通順,但還是想寫,還是要找回寫文章感覺。

 

我相信讀者也不喜歡好不容易回來又因為沒靈感或覺得退步而退卻的大M吧。

一起加油^^!!

謝謝一路的包容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