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下午三點打到現在九點半QQ心血結晶阿~~
又是看書時突然有的想法,就這樣寫下來了^^
最苦惱的真的是篇名~~
預祝觀文愉快囉^^
-------------------------------------------------------------------------------------------------------------

廣告單紙愛心


在這個除了颱風來之外都是烈日當空的夏季,七月的陽光直射讓柏油路開始產生搖搖晃晃的下蜃景。即使這樣連接城與城間的產業道路依然車流量不斷,比起在外頭遭受豔陽曝曬,各自在車上接受冷氣緊密包裹的駕駛只忙著思考如何展開新的一天。黃美英也不例外。


車上的電台制式化播送著九點整點新聞,提醒著大家今天氣溫飆破37度是入夏以來最熱,要民眾多喝水小心中暑,又是一個漫長的紅燈。將近五分鐘的等待時間黃美英卻一刻也不想閒下來,翻看放在副駕駛座的行銷企劃書,口中念念有詞的演練,就是擔心如果等一下年度會議報告得不好會被老闆海削一頓。外面叩叩叩的傳來了敲擊車窗的聲音,黃美英想也沒想都知道肯定是賣玉蘭花不然就是發送房屋傳達的人員,要是一般來說自己會搖下車窗意思意思的買個玉蘭花或著收傳單,但她現在都自身難保了也無法顧及他人,看著企劃書頭也沒抬的揮一揮手示意自己不需要。

叩叩叩

呀系,不是都說不需要了嗎?

黃美英凜著臉搖下車窗對著前方戴了一個大遮陽帽,白白淨淨舉者傳單的女孩子再次搖一搖手說著我不需要,接著又把車窗關上。

抬頭一看紅燈秒數還有90秒,真是讓人焦躁。

叩叩叩!

又!

「呀!我說我不需要了!」黃美英把車窗搖下來後耐不住脾氣喊了一下,真的沒看過這麼不待見駕駛人的傳單員。

那位小姐急急把頭湊近車窗,「小姐阿,你就行行好,我今天早上的份量就只剩這張就能發完了!」

「那又關我什麼事?後面多的是車輛為什麼偏偏就是要發給我!」

「妳也不能說這樣說吧!我就是一種直覺想說妳會有需要,相逢即是有緣,妳看這傳單不只是銷售房屋的傳單,妳看完還能把她折成小垃圾桶放在車上,多加利用不是很好嗎?」

看著眼前這臉蛋都被太陽曬的紅撲撲的女子口若懸河毫不卡詞介紹自己手上的傳單,覺得非常荒謬卻又有些好笑。

「我,真的,不需要!」說完只想馬上關車窗,不想再讓車外的熱空氣進到車內。

只剩15秒,

叩叩叩

「妳有完沒…..」

搖下車窗話還沒講完只看見那女孩子快恨準的從車窗丟了一個東西進到車內,撲通一聲掉到自己的套裝裙上,定睛一看原來是用剛剛的廣告傳單折的紙愛心。

「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天!」那戴著遮陽帽白白淨淨的女孩子留下這句話便小跑步跑開,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黃美英拿起愛心愣愣地看了一下。

綠燈

此起彼落的喇叭聲示意黃美英趕快啟程,還來不及體會那有點莫名又有點可愛的舉動,黃美英也只好趕快將車子從停紅燈的N檔打回D檔,踩下油門往前前進。

 

公司年度各部門聯席會議很順利地落幕,就像那句似遠又近的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天,黃美英今天一天可說是順利到爆炸。早上的會議有條不素的報告博得上司的欣賞,中午男朋友還請了自己吃義大利麵,下午部長還笑咪咪當著全銷售部同仁的面前宣布自己成為這次新產品銷售計劃的組長,還說辛苦妳這個月的奔波要黃美英提早打卡下班回家休息。

受寵若驚之餘,雖然表面是笑笑地推拒,但誰又能放過這難得的有薪假呢?於是黃美英還是收拾包包打了卡先下班了。

回家路上再次經過每天早上都會開上去的產業道路,特地放慢了速度,往對面車道望了望。卻沒看到那遮陽帽女孩,是不是今天一天的傳單都發完了也下班去了呢?搞不好這孩子鬧不住高溫跑去辭職?黃美英想像那白白臉蛋又伶牙俐齒的女孩會怎麼面對老闆,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嘴角一直帶著笑容。


隔天上班途中,又是同一個紅綠燈,這次黃美英沒有低頭看報告或著檢查手機,而是哼著歌,握在方向盤上的右手食指一下一下點著拍子,眼睛不時左顧右盼。

終於看到那遮陽帽女孩慢慢地往自己的車子前進,今天她是穿粉紅色的花花襯衫,配上白色長褲,整體感覺非常可愛,實在不懂這看起來白淨甚至要說氣質脫淑的女孩子怎麼會選擇穿梭在車陣發傳單呢?黃美英緩緩地先降下車窗打算迎接會發進來的傳單。

只見她,走近自己的車旁,
瞥了一眼後擦身而過。

什麼?昨天不是還苦苦拜託人家拿她的傳單嗎?
黃美英想想實在不明白,頭探出窗外,喊了一下。

「喂!」

她回頭,表情疑惑。

面對她疑惑的表情黃美英顯得有些窘迫,但不許被外人看出弱點的她又馬上收起自己的堂皇,「怎麼不給我傳單呢?」

「喔~~妳不是不需要嗎?不勉強的。」女孩笑一笑舉起手中的一疊傳單。

「那是因為….」

「今天還有一大疊呢,就不打擾妳了,我慢慢發去。」接著她又走遠了。

看著那背影黃美英只覺得心中有什麼感覺澀澀地。

「又不是說真的完全不需要…..」黃美英訥訥地開口,近似自言自語。

隨後只能隨著車陣流動發動自己的車子離開。


上班一整天黃美英顯得心神不寧,不自覺的發呆,想起那個說出妳不是不需要嗎然後轉身的身影,又想起那塞進車窗紅通通滴著汗也掛著微笑的臉蛋。心裡頭有一個想法一直鼓譟著,覺得自己再如此魂不守舍待在辦公室也不行,和部長說了去做市場研究就離開了公司。

開著車回到產業道路以慢速,來來回回兩趟才發現女孩在左側路邊舉著房屋的廣告看板。黃美英將車停在路邊,搖下副駕駛座的車窗。

「不發傳單了嗎?」

「對阿,下午是要舉牌子。」女孩把看板暫時放下邊捏一捏手臂邊回答。

「很熱吧?要不要先上我的車吹個冷氣?」黃美英像是沒有思考地說出這句話。

女孩堂皇的看著她,「喔莫,小姐,妳不知道這樣邀請陌生人上車很危險嗎?」

黃美英不回答只是笑了笑,「我叫黃美英,妳呢?」

女孩看著她許久才慢慢吐出三個字,「金泰妍。」

「好了,我們認識了,上車吧。」隨即黃美英綻放一個耀眼的笑容,語調愉悅的說著。

金泰妍只能無奈地把看板先放在路邊,開啟了副駕駛座的車門,上了車。

「只能留一下下的,我還在上班呢!」金泰妍紅著臉這樣說。

「妳說妳叫金泰妍?」黃美英也解開安全帶,很放鬆地垂著肩膀,看著她說。

「嗯啊!Kim Tae Yeon~~怎麼了嗎?」金泰妍只是挑了挑她那淡淡的眉。

黃美英只是笑了笑,「沒什麼,只覺得聽著有那麼些耳熟,很漂亮的名字。」

「妳這樣亂邀陌生人上車很危險的,常這樣嗎?」金泰妍蹙著眉頭問。

「沒有,見到妳拿著牌子大熱天這樣站著才想讓妳上來的。」

「挨一股!!那真是老天爺賜給我的運氣呢!」金泰妍還狀似做了個感謝老天的動作。

而黃美英只是笑一笑。

又後來兩人就這麼有一搭沒一搭的小聊讓金泰妍享受免費的冷氣,黃美英還把冷氣出風口全都朝向了她。

原來她目前大學三年級,
原來她只是覺得這個工時短時薪多,而且又能歷練自己所以選了這工作,
原來她也不過上禮拜才找上這工作,
原來她早上都要先發完傳單,下午三點下班前要舉牌子,
原來她說話喜歡用眼睛專注地看對方。

金泰妍說著不能再待了,其他工讀生知道自己偷摸魚會眼紅告狀的。黃美英覺得兩人話題和氣場都意外地很合,金泰妍似乎總能很巧妙地接住自己的話和理解自己,才剛分享完自己昨天升官的黃美英還感到有些意猶未盡,有點想留住她。

支支嗚嗚的還想說點什麼,只見金泰妍從口袋又掏出了一個愛心折紙,遞給自己。

「喏,冷氣費!」看著黃美英傻楞楞的收下,金泰妍漾著兩個小梨渦笑笑地說完,便推開車門下車去了,
彎腰拿起看板後又奮力揮著右手和黃美英說掰掰然後用著嘴型說快點回去上班吧。


再次握著愛心,心裡突然被填得好滿好滿,好像是這26年來少許覺得非常滿足的時刻,黃美英也笑了笑揮一揮手,驅車離開。


之後好幾次上班的途中或著偶爾出公差時,黃美英都會特地將車開到路旁讓金泰妍上車吹個冷氣。她們會吃著黃美英買來的冰淇淋或喝著飲料,兩人聊聊天,從日常小事分享到價值觀或著人生一些經驗,這樣聊著聊著通常三十分鐘就過去了。而金泰妍都會在聊天的最後送她一個紙愛心,說著這是身無分文的自己所給的冷氣費。常常很多時候都是黃美英在滔滔不絕的說而金泰妍靜靜聆聽,黃美英發現金泰妍好像有著超齡的成熟,也有著自己的一層保護色,她常常覺得自己看不透那個偶爾逗趣偶爾沉默偶爾專注注視著自己的金泰妍。

「欸,金泰妍,我昨天分手了耶!」黃美英躺在放到最底的主駕駛座這樣側頭和副駕駛座同樣躺著閉眼休息的金泰妍說著。

「看妳的語氣還以為我們現在在小吃店喝燒酒或在炸雞店啃著雞腿時妳講出來的話!」
金泰妍看了一下黃美英。

「什麼啊!」

「感覺妳一點也不難過」金泰妍正了正頭看著車子的天窗。

「的確,我不太難過。」黃美英欣賞著自己昨天和姊妹淘李順圭一起去做的造型指甲。

「為什麼妳不難過?」金泰妍轉過頭認真地問著黃美英。

「不知道欸,可能從來沒有喜歡過對方吧。其實和妳講一個秘密,就算交往過幾個男生,我卻覺得我自己從來沒有喜歡過任何人,好像連心動…也沒有過。」黃美英看著金泰妍誠實的說到。

金泰妍把座椅立了回來,轉身定定地看著還躺著的黃美英。

「那為什麼還要和人家在一起呢?」

「不知道欸,就覺得可以相處看看或許有一天我就喜歡了。」
黃美英也把座椅立了回來。

金泰妍感覺很無言的看向窗外。

「泰妍阿,妳喜歡過人嗎?」

「當然喜歡過!」金泰妍的聲音,悶悶的不看向她。

聽到金泰妍有喜歡過人黃美英的心不知道為什麼緊了一下,再問。

「那現在還喜歡嗎?」

「還很喜歡。」

「有交往嗎?」

黃美英戳了戳金泰妍的肩膀讓她轉向自己,說話要看著對方阿。

金泰妍嘆了口氣,轉身。

「恩,她是一個女生,我喜歡女生,我們很認真的交往了,然後很痛苦地分開了,直到現在我還很喜歡她,甚至非常愛她,但她可能不喜歡我了,現在看到我心中可能也不會有任何漣漪了。」金泰妍很認真地看著黃美英這樣說著。

「阿….喔,我不知道…..對不起」看到金泰妍悲傷的眼神黃美英忍不住想道歉。

「沒關係的,呵呵!所以妳要小心喔!有一天愛上我! 」金泰妍換上壞壞的笑容這樣說到。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試試勒!」黃美英則是故意做了個鬼臉惡狠狠地回嗆。

「她是怎樣的女生啊?」黃美英還是擋不住心中強烈的好奇。

金泰妍一手撫摸著下巴,煞有其事地看著黃美英,

「她啊,眼睛很漂亮,笑的時候會瞇起來彎彎的像月牙灣,她的嘴唇我覺得厚薄適中,笑起來會露出她上排牙齒和一點點牙齦,她的腿很美,常笑著說自己是黃金比例,她講話是天生的大聲公,講到好笑的事很喜歡拍手,最喜歡其實是個性,很溫柔卻異常的堅強,很貼心,非常會照顧人,對我來說她就像天使一樣。」

如果黃美英的眼眸能當作金泰妍的鏡子,那她一定知道現在的自己一字一句說的有多溫柔。

溫柔到黃美英幾乎看傻了眼,心跳撲通撲通跳得好快,差點,真的差點以為金泰妍說的就是自己。

好像明白了,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什麼啊!!這小鬼現在開始欺負姐姐了嘛!」黃美英尷尬的拍了拍金泰妍。

「呵呵,反正我很喜歡她,真的很喜歡她。」金泰妍看著黃美英表情篤定的說著。

黃美英心裡有一點酸,突然很想看看那個讓金泰妍很喜歡的女生是誰。

「好啦好啦!喜歡她就去和她說!!我要回去公司了!妳快去工作吧!」說著黃美英紅著臉就開了副駕駛的鎖想讓金泰妍下車,第一次自己提醒她該下車了。

正當金泰妍留了紙愛心放在駕駛台前要下車時,黃美英又急著把金泰妍叫住。

黃美英掏出一坨黑色的東西,是黑色米奇雨衣,

「等等,這個給妳,下午聽說會下大暴雨,妳帶著,上次在路上看到妳穿的那個黃色便利雨衣醜死了!」

金泰妍愣了一下,

「怎麼?不收??」

「不是,妳….」

「拿去吧,家裡放著不要的,很久沒穿了乾脆拿給妳。」黃美英再次遞了過去。

金泰妍很猶豫地才伸手接受了,「阿….謝謝妳…」說完也不看黃美英急急地下了車。

而黃美英只當金泰妍這小孩害羞才沒看她,就也走了。


那天之後,金泰妍和自己說因為暑假快過完了,準備把工作辭了,所以見到金泰妍的機會從那之後相對也比較少。讓黃美英覺得奇怪的是現在不管在車上聊天或假日約金泰妍出來逛街,她都開始顯得心不在焉心事重重,問了也是搖著頭說著沒事,可能最近剛開學在幫忙老師的專題而有些累。

煩躁!真的是令人煩躁的小鬼頭阿!

這天假日,想著已經五天沒看到的金泰妍,黃美英在家顯得坐立難安,心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種重重的鬱悶感使人透不過氣。
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找金泰妍聊天釋放壓力所引起的呢?這傢伙到底是去了哪裡連電話都不接阿!

太無聊的結果只好來數金泰妍到底折了幾顆愛心給自己了。

金泰妍金泰妍金泰妍….

黃美英邊拿出裝有愛心的木盒,邊想說完了,自己一定喜歡上那個心裡還裝著別人的傢伙了!!
像癮一般,戒不掉,怎麼辦呢?要不要跟她說?她這樣折愛心會不會其實也有那麼點意思?我是不是要先去和那女生下戰帖啊?

把花花綠綠的愛心一顆顆擺好,撐著頭看著桌上,原來已經折了39顆心了,所以她們這樣算一算認識也要三個月囉?
黃美英無聊地拿起桌上其中一顆愛心,才發現愛心的左上方竟然有個寫得很小的數字,捏了捏,覺得怎麼觸感有點蓬鬆,連續拿了好幾顆起來,
有些有蓬鬆的感覺有些沒有,但每一顆上方都有數字,黃美英好奇的拆開其中一封。

攤開的A4廣告宣傳單內裡竟然緊緊黏著一頁的信紙,裏頭寫上滿滿的字。
太震驚的黃美英,心跳鼓譟的飛快,用顫抖的手將一顆又一顆愛心全部拆了開來,
全部都有。
全部都有一封信死黏在上頭。

每封或長或短的信最前端也都有標上號碼。黃美英將剛剛因為太慌亂而不小心散落在地的信也一張張撿起來照著號碼排列。

『1
美英阿,我回來了。三年了,妳過得好嗎?
只是四句話我卻淚流不止,久久才能繼續寫下去。
真的,如果有再一次機會我不會離開妳的,
我很後悔在任何時候沒陪在妳身邊,
可是我也想證明給妳爸爸看,打從心底認可我的實力。
分手是和妳爸爸的約定,如果我們兩年內不聯絡而我能努力發展,我們就可以繼續交往。
回國後在機場沒看到妳來接我,只有順圭。那時候我的內心好慌。
我才知道妳在我離開當天因為找不到我,在趕往機場的路途發生了嚴重的車禍,
聽到妳發生車禍而我不在妳身邊,內心像要撕裂般痛苦。順圭和我說妳醒來後對全部的人都有印象唯獨忘了我,
反反覆覆的提我名字妳完全沒有印象,我當下真的不相信。直到一個月前在妳公司樓下,定定地望著妳,
妳卻像沒事一樣越過我挽著一個男生走過去我才發現妳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現在還來得及嗎?重新追求妳?重新讓妳記起我,這會不會太晚?

我的計畫是讓妳可以想起我們初遇的記憶。
還記得嗎?那時候妳才大三,而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開著我媽送的車在上班途中遇見妳,妳硬要塞傳單給我,都和妳說不用了還塞。
知道嗎?在還沒正式搭訕妳前,那時候就對妳一見鍾情了,

拜託,希望有用。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這封信?妳傻傻的一定很晚才發現吧?希望妳想起來,還有,我愛妳。
                                                                                                                                                                                  Dae』

『2
和預期的一樣什麼印象都沒有,雖然有心理準備但心還是很痛苦,我們的過去全都變成空白了是這樣嗎?
或許我真的讓妳造成很大陰影讓妳不想想起我吧!可是妳趕著說不想搭理我的語氣和當時拒絕妳的我根本一個樣,
是淺意識吧?所以還是隱隱約約記得那樣的回憶所以復刻了吧?這麼想著有一點自信了,
如果我努力一點妳應該可以想起來的!所以打算採取妳以前常用的推拉戰術,希望一切成功,我愛妳。                        
                                                                                                                                                                         Dae』

『3
呀系,黃美英,不能隨便讓陌生人上車!,想一想就擔心。不知道妳會不會生氣,關於我騙妳自己是大學生的事情,
其實就是想說這樣妳會不會有點印象,就像當年的我們,當年那清純大學生黃美英。只是感覺說出自己是大學生都非常不好意思,
美英阿,我好痛苦阿,我該怎麼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擁抱妳,不在妳面前哭泣,該怎麼真正裝作陌生人?如果前進一步這樣是好,
但總感覺妳始終認不出我來了。

                                                                                                                                                                                                              Dae』

『7
原來妳有男朋友了,很好啊…..有人照顧很好啊…..
                                                                               Dae』


『13
最近相處越來越自然了,雖然妳依舊記不起我,是不是我太急躁了?今天終於有勇氣開口問妳額頭的傷疤是怎麼回事,
妳像是沒事一樣說著因為車禍,大腿骨裂還住院了半年才好,妳說妳腦袋從那時候感覺遺失了些什麼,很怪很不自然,
但從來沒有人和妳說到底是什麼,妳還笑著說自己那時一定有幻想症,我假裝很淡定地聽,其實我內心一直在滴血,
今天是三年來第一次擁抱妳,妳卻沒情調的和我說愛哭包小鬼頭抱那麼緊幹嘛我還活著,這傢伙,我不能再失去妳啊。我愛妳。

                                                                                                                                                                                                             Dae』

『19
卓越的進步,妳今天點餐竟然下意識地幫我避開花生豬腳,我怎麼試探妳都說我就是記得妳不能吃堅果,
太感動了!可以的!我們美英會想起來的!!我愛妳                                  
                                                                                                                                                                       Dae』

『25
必須和妳說個實話,其實我那個舉牌子發傳單的工作本來只想做一下下,被妳搞得不久待不行,皮膚還曬黑了- -
妳要怎麼賠償我啊,我是牛奶肌膚金泰妍欸!今天妳和我說妳的夢想是能在30歲以前找到一個妳能愛得死去活來的人。
妳一定不知道,妳以前也和我說過這句,妳還說妳找到了,我還回妳我希望也能當妳那30歲也能很愛很愛的人。現在還有機會嗎?
                                                                                                                                                                                                                 Dae』


『27
今天徹底感覺到妳再也想不起來了。和妳說著我喜歡的人的樣子,怕妳一下子全部想起來反應過猛於是才半開玩笑地和妳說,
妳沒什麼反應,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是自己,希望妳能聯想到。我開始沒信心了,妳竟然把我們以前去迪士尼一起玩,
臨時買來的雨衣拿給了我,說是很久沒穿不要的?一丁點回憶都沒有了嗎?
我也想努力堅持下去,但感覺好無力。
                                                                                                                                                                                                              Dae』

『30
美英,今天我問妳說我如果有一天突然消失妳會怎麼樣,妳只回答找我,還是很感動的。或許我們現在這樣也很好,
妳如果沒想起來的話,妳平靜的生活還是可以繼續過下去。和以前黏著我的妳不同了,現在的妳有自己的交友圈和生活圈了,
而我們也能像朋友一樣關心著彼此好像這樣應該就該滿足了。
可是怎麼辦,寫到這裡心還是很緊,因為很愛妳又不想放手的我該怎麼辦呢?

                                                                                                                                                                                                       Dae』

『33
今天收到總公司的電話說我的特休假日要結束了,必須回去,想把工作辭了,工作可以再找,
黃美英不能再弄丟了,美英阿,感覺妳最近開始喜歡我了,好吧,想不想起來好像沒那麼所謂了,要讓妳愛上我比較重要。

                                                                                                                                                                                                          Dae』

『36
半夜妳打電話過來說妳做了惡夢,妳說夢到妳一直追一個只看得見背影的人,追也追不著後面的路逐漸崩落,
妳一個遲鈍就跌進萬劫不復的深淵。美英阿,那個人會是我嗎?其實我才是讓妳痛苦的那幽谷吧?對不起阿
                                                                                                                                                                                  Dae』


『39
美英阿,不管怎樣,只要記住我愛妳就可以了。永遠。
                                                                                               Dae』


39封信充滿了金泰妍的叨叨絮絮,有些是見面後的感想,有些是提醒自己注意生活的細節,和提及她們以前的回憶。
最後一封信只有短短一行字,卻讓黃美英感受到好似金泰妍就站在自己面前額頭抵著額頭和她說的綿綿細語,
早已淚流滿面的黃美英頹然的放下廣告紙讓它從指間溜走。

所以自己心中一直認為那很空的地方是金泰妍曾駐留過很深的地方?我忘記她了?而她卻依然面不改色一直出現在我身旁…..

明明一切一切的行為都是有跡可循的,而自己卻從來不留心。她總知道自己想吃什麼,她知道她過馬路一定要牽著手,她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話題,還有她那些眼神和笑容,她流露的成熟,還有自己每次看見她的悸動。

雖然關於以前兩人的記憶還是一點都想不起來,但黃美英只覺得現在得趕快找到金泰妍,緊緊抱住她,不要了,不要再分開了。

手機一遍一遍撥打就是不接,最後還轉接語音信箱,這個傢伙又要跑走了嗎?什麼東西啊!!以為自己真的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些信嗎?大笨蛋!

黃美英拿起桌上的手機、錢包、鑰匙,想也沒想正要奪門而出。

剛開門就看見金泰妍站在門口,兩手各提著兩大袋東西,滑稽的正嘗試用下巴按電鈴。

門開的那瞬間,兩人尷尬地對目而視。

「阿…那個….」金泰妍縮回她那努力伸長的脖子。

「大笨蛋!!」

黃美英緊緊的抱住金泰妍。

金泰妍愣愣地被抱了個滿懷。

「美英阿….」

「金泰妍妳現在應該要抱抱我才對!」

「可是我拿著東西欸!」

真的是很不解風情的大木頭!!

「如果妳希望我想起來最好現在好好抱抱我哄哄我!」
雖然還是緊緊抱著,黃美英生氣的捶了金泰妍的後背一下。

金泰妍兩手一鬆,提袋裡那些水果和日用品通通撒了出來。緊緊的回抱黃美英。
像是深怕一個轉身她又不見。

「想起來了?我的美英全部都想起來了?」金泰妍激動的說,擁抱的太緊還差點弄疼美英。

「沒有,但我看了信,都看了。」

金泰妍抽開懷抱,兩手握著黃美英的肩膀,語氣緊張。

「所以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沒有。」

「這樣啊….」金泰妍沮喪的頹了一下肩膀。

黃美英又向前抱住金泰妍。

「可是心不會說謊,從見到妳的第一眼,到和妳相處,到閱讀妳的每一字一句,到現在抱著妳,怦然的心不會說謊,妳就是我心底那遺失已久的人我是有感覺的!我喜歡妳,我也愛妳,這一切從來都是一樣的。」

「美英….我的美英….」金泰妍的淚一滴一滴落在黃美英的肩頭,像個孩子一樣放聲大哭。

黃美英慌張地抹掉金泰妍滾滾流出的淚,小啄了一下那鹹鹹又紅紅的唇,邊說著這麼大一點人聽到告白就只會哭,邊把她拉回室內,回到屋內的兩個人,也不管已經滾到樓梯間的蘋果和芭樂,又這樣抱著好久好久。


就算記不起那段兩個人一起笑過瘋過苦澀過的回憶又如何?人生有太多不確定,至少現在兩個人現在緊緊相擁然後也真心愛著彼此,這一切就都足夠了。

End~

 

這結尾好像有點突然?其實我本來要寫大悲劇的QQ但是不忍心阿,哪有人真這麼不幸的呢QQ謝謝大家閱讀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