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抱歉,我回來的晚了,上上禮拜考完試後就去面試找工作,現在找到工作了,心態上終於放鬆
加上 The TaeTiSeo初放,所以我也華麗麗的回歸了,呵呵呵,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讀者期待著這故事呢~~
會好好寫~努力寫~開心寫下去^^

1914a164034f78f0993a34737b310a55b2191c7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by Maybe第5集


金泰妍穿著寬鬆的T恤和棉短褲,雙手捧著手機,盤著雙腿坐在少女時代宿舍超大型白色牛皮沙發上。

電視機早在五點就開始鎖定在SBS台,等待6點即將播送的Baby Maybe第一集。泰妍將眼神從手機游移到時鐘,已經是五點五十,但還是拿不定主意要不要主動傳簡訊給黃美英說今天是直播的事。


Baby Maybe在播出前兩個禮拜用著游擊式預告和娛樂新聞做著宣傳,兩個在演藝圈完全零接觸的女明星攜手照顧兩個孩子三天兩夜,如此新鮮感十足的噱頭自然吸引許多注目,可以說是備受期待的一個綜藝節目。

躊躇的金泰妍此刻像小粉絲期待著初放送,心心念念想和一起參與的當事人分享那樣的喜悅,可是不知道她是否也這樣引頸期盼著。

泰妍想著,距離上次Baby Maybe錄影已經是三個禮拜前,在第一次與美英、泰美、書俊相處的三天兩夜中,有著尷尬、坦承、諒解、歡笑、還有充斥孩子們的天真可愛或著神來一筆的哭鬧。當時第三天早上九點攝影一結束,兩個孩子們的父母分別來接泰美和書俊時,他們剛吃完早餐坐在客廳軟墊上和泰妍一起玩釣魚玩具,泰美看到爸爸媽媽來接時還興奮地拋下玩具釣竿飛撲上去,但在被抱著要離開家門時,看到金泰妍和黃美英在門邊揮手說下次見,卻依依不捨地大哭了,書俊看到泰美哭了好像也和朝夕相處三天的小姊姊有默契一般,也跟著大哭。兩對父母還有金泰妍以及黃美英瞬間都慌了,抱著哄著解釋了老半天才終於讓美美理解DaeDae麻麻和妮妮麻麻不會不見,最晚一個月後還會再見面的,這時泰美才稍停了下來,邊一直喊著要和美美打勾勾和蓋章,不能說謊,便還拉著書俊也揮呀揮的手蓋章,還有泰妍和美英的手也蓋了章,還叫泰妍和美英也要互相蓋章。

經過泰美一番折騰,送走孩子們已經十點多了,金泰妍的經紀人歐巴這時也出現在公寓,提醒泰妍12點在首爾有個電台行程,現在要接走她。本還沉浸在離別情緒的金泰妍像突然又被拉回現實世界一樣,只好趕快收起始終掛在嘴邊的笑容進房整理行李。要出門時經過開放式廚房時看到美英還在清理著因為剛送走小孩而打掃到一半的流理台。看她低頭用著菜瓜布刷著瓦斯爐旁的髒污,儼然一副家庭主婦的居家樣,能在大螢幕小螢幕之外看到黃美英這樣的一面,金泰妍有些竊喜,那微妙的優越感像自已擁有獨家消息、像和偶像當了朋友的粉絲。

停下腳步的金泰妍想,這一踏出去我和黃美英又會是兩條平行線嗎?在這三天我們的關係好像從演藝圈路人而更升級了?成了一期一會的節目拍檔?當想到節目搭檔時金泰妍心不禁一緊,她不太喜歡這樣的關係,至少在她跟黃美英或兩個孩子間不應該只是用節目來一言以蔽之的關係。

在同一個空間因為少了孩子,還有一些相對無言的尷尬,泰妍訥訥的開口,「美英,那個,我12點有通告…..先走囉?」

黃美英將手洗淨後抬頭,邊用洗手台旁的擦手巾擦手邊對泰妍笑了笑,答,「嗯!回去路上小心。」

「我想,我們是不是要交換個電話?」金泰妍稍微握緊行李箱的把手這樣裝作莫不在乎其實很緊張地詢問。

「??」黃美英一臉疑問

「我們現在用平語講話,也一起帶孩子,現在的關係應該算是親近吧?不反對吧?以後可能還有一些關於錄影上或節目上的事也能互相指教,我想我們交換個電話是會比較方便一點。」

其實金泰妍真的是沒有私心的,只是覺得既然一起合作節目,關係應該要更親近一些,彼此有心的交換電話很基本,這樣總比日後再從經紀人或是別人那打聽到黃美英的號碼相對禮貌些。

黃美英若有其事的點頭,「恩,說的也是,那交換吧。」

不像一般年輕人只要出來玩過一次或打過照面就能互相交換聯絡方式或社群網站帳號,藝人得更注意隱私這一塊,因為稍有不慎,很容易就被這些不注意給出賣。尤其是黃美英這樣已經有一些知名度的明星,加上本身對交友的警慎,更是不隨便和人交換聯絡方式,但聽到金泰妍突然提起要交換電話號碼,除了一開始對這直接明瞭的開口有些詫異,下一瞬用不著聽金泰妍的解釋,黃美英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交換吧。

金泰妍就是這樣得到黃美英的電話和Kakaotalk。
可是問題是得到並不代表能善加利用。
像現在都到了六點零五分,節目播完片頭要正式開始了,金泰妍依舊不知道該怎麼先連絡黃美英。

這時權侑莉拿著水杯在金泰妍身旁坐下,手拿起茶几上的遙控器就要轉台,金泰妍馬上上前阻止搶下遙控器。

「妳幹嘛阿妳!」還踢了一下侑莉。

「我才想問妳幹嘛哩!!一下看手機一下望著電視,不專心看電視是對電視的不尊重,那不如讓給我,今天電影台好像有新電影要上。」

「欸欸欸!!今天是妳姊姊我主演的綜藝節目首播欸!妳不支持我還要看電影?」

「到時候很快就會有重播也會有網路上粉絲的截圖或轉載視頻,有的是機會看,我跟你說這電影不太一樣,要看電視或電影院的比較有感覺。」權侑莉倒是講得頭頭是道,差點要唬得金泰妍交出遙控器。

「不行!!起碼我今天要死守本放!」

「真拿妳沒辦法」說著侑莉也只好往後一仰也跟著欣賞正在播放的Baby Maybe,現在正播到金泰妍黃美英剛跨入新家那傻眼的模樣。

當金泰妍看到權侑莉那投降樣,樂得要拿起剛剛情急之下被甩在一邊的手機。

這下可好了!!!!剛剛在對話欄上打上,遲遲未發送的簡訊顯示已顯示在交談窗口,對方尚未閱讀。

『今天是節目本放呢!!我正守在電視機前喔!』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發送出去了?
天啊!根本都還沒想好對方的反應怎麼就這樣發出去!!!!
對方尚未閱讀,她一定覺得我很唐突吧,要到電話三個禮拜沒聯絡突然連絡是要對方守本放,金泰妍此刻真想一頭撞在沙發上。

正懊悔之際,手機傳來訊息提示音
『我有開著預錄機打算把節目錄下來,現在正在外頭等待試鏡。』

金泰妍看著訊息張嘴、閉嘴、抿嘴了一下。這,這,這,黃美英竟然並不覺得自己無理或著裝熟,而是自然地回應了…..
她和黃美英終於成功在節目外有第一次交談的機會,雖然是透過kakaotalk但還是令人覺得興奮。

『試鏡阿?是新電影嗎?』金泰妍快速的在螢幕鍵盤上敲著。

『不是,是一部關於謀殺的微電影,覺得劇本很有趣決定主動試鏡。』

『這樣啊!!微電影也很好啊!!有時候2.30分鐘的片反而能讓觀眾更快進入劇情,加油美英!妳可以的!』

金泰妍不禁想起那天在陽台落寞和哭泣訴說委屈的黃美英,一介影后現今卻苦無發展的舞台,心裡該是怎樣的孤寂呢?有些心疼,在當下看見黃美英孩子般哭泣時,更多的是想鼓勵她陪伴她。現在她主動去試鏡來爭取角色,是不是已經開始走出自己的愁緒中了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真替她開心。

「嘖嘖嘖….泰妍阿,自己說是本放結果妳根本就沒在看電視!!忙著聊天!還不如讓我轉電影台,遙控器給我啦!!」

權侑莉真覺得泰妍最近瘋了,時不時看著手機有些若有所思,又會突然像想到什麼漾出一種暖心的笑容,就像剛剛握著手機也沒幹嘛就老皺著眉頭,現在傳來訊息提示音後又這樣對著螢幕像是要將它看穿一樣癡癡笑著。太不正常了,少女時代金泰妍最近太不正常了。

金泰妍邊回應黃美英又發來的訊息,頭也不抬地回。

「Yuri吶,妳乖,不搶電視晚上請妳吃飯好不好?」

「真的?」

「我騙過妳嗎?」金泰妍還是對著螢幕笑著。

權侑莉只覺得這樣對著手機傻笑的金泰妍,和平時雖然抽風但非常有原則以及具有隊長風範的金泰妍比起來,陌生極了,有那麼些令人不習慣,難道….

「泰妍,妳是不是有在交往的人啊?」

「說什麼呢?忙都忙死了怎麼談戀愛!」

「可是妳的表情寫著,現正戀愛中。」

金泰妍依然用著手機和黃美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還講說現在節目進行到哪了。
「或許吧!」

「喔莫!!!!!」侑莉激動地跳上沙發拉拉金泰妍。

「和工作談戀愛。」

金泰妍竊笑,當然,她不是沒想過談戀愛,哪一個正常26歲的女子不想去談戀愛呢?但是比起剛出道因為新鮮與好奇而進行那一兩次的秘密戀愛,現在的她因為不想讓少女時代有任何差錯,而產生不想談戀愛的心,如果人生算到80歲好了還有50幾年能去愛人,也不急於這一時。

投入工作,享受工作,也很不錯。
但自從真正接觸黃美英後,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和工作夥伴談戀愛呢?
當然,這神來一筆得想法金泰妍只當自己太愛胡思亂想而又被丟置一旁。

這時手機再次傳來提示音。

『輪到我了,下次聊』

『恩,加油!!!黃演員大發!』

看到訊息沒有顯示已閱就明白黃美英已經進去試鏡了,被中斷的聊天讓金泰妍有些意興闌珊,稍微撇了撇嘴。
「怎麼?妳和”工作”吵架啦?」侑莉挑眉。

金泰妍白了權侑莉一眼,

「還是...."工作"目前不理妳?」

「真是不可愛的傢伙,我要慎重考慮不請妳吃飯了。」

「哪有這樣的!!」權侑莉嘟起嘴巴嚷嚷。

「那就安靜點陪我看直播吧!!!」隨後金泰妍一個撲通就倒回沙發躺著邊看著電視。現在正播到自己在大賣場唱歌那一段,還好,音準沒有跑掉。鏡頭用了柔鏡來處理黃美英看著自己的模樣,眼角微彎,眼睛含水在特效下顯得更加楚楚動人,這樣看著黃美英溫柔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心有那麼些麻....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曖昧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M 的頭像
    大M

    買水餃的路上寫封信給你

    大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